R&S

Shall We? (1)

-來個急診故事,快節奏寫完吧!

- 一定是OOC的

- 還沒決定HE or BE ^^"



" I wanna thank you for coming a bit earlier tonight..." Chief Frey正集合大家在交接班之際,給大家精神喊話...


"Oh man....I have four cranky kids in my house..." 護理長control大媽正暗自碎嘴著...誰喜歡下班前開會啊!!!  


急診的大家都不情願地集合著.....



"我想跟大家談談怎樣讓急診的運作更有效率..."Chief Frey也不管大家的表情,繼續說下去



"在你跟Dr. Groves的合作之下,我想我們已經運作的很有效率了不是?" 捲捲毛的Fusco打斷了Hanna的談話...Hanna是負責醫療的主任, Fusco又高了一階,管人力呀費用之類的



"True, but..." Hanna想搶回發話權,但Fusco似乎完全沒要理會她的意思



"這麼巧,大家都已經集合好在等我了嗎? 那我就直接宣布了, 之前逃開我們醫院, 大家都不太陌生的Dr. Shaw又重新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Fusco指了指站在自己身邊將頭髮盤得整整齊齊,穿著黑色露肩裙裝的Dr. Shaw...不忘酸了她兩句...誰叫她當時臨時不幹了...給自己惹了這麼大麻煩!!



被Fusco這麼一損...Shaw本來就不熱情的臉又更冷了....狠狠地瞪了Fusco一眼,然後皮笑肉不笑地對大家說, "Hi everyone, I am Sameen Shaw, you can call me Dr. Shaw, or Shaw, whatever you like"



大家一陣驚呼...接下來就是不斷地交頭接耳聲...."是Dr. Shaw啊...她怎麼會回來? 她還有臉回來呀??"  

"誰是Dr. Shaw呀? 怎麼好像大家都知道她呀?" 幾個新人不明所以著...




"Excuse me, doc, that's dispatch, bus accident, multiple victims, 總數未知, 傷患被送往鄰近各大醫院,我們的會在二十分鐘內到達..."負責值班的護士掛完電話,跟大家通報著 



"Let's clean and prep trauma" Fusco也不讓大家繼續囉嗦,趕緊要大家動員了...."把所有available的醫師都叫來支援" 



Shaw早已披上了藍色隔離衣,戴上了口罩手套,往救護車通道去,準備去接手即將到來的病患....



一直在Fusco身邊臉上鐵青不做聲的Hanna 終於壓低聲音咬牙切尺地對Fusco說...

"Really? Sameen Shaw? How could you do this to Samantha?" 



"還有, 把Root也給我叫來~"Fusco轉頭跟護理長control交待著 "謝謝你的提醒!!"

评论(1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