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還是貓3? (不是文,是我的雜記)

Well, 對因為想看文所以關注我的朋友先說聲抱歉囉~


----------------------------------------------------------

來之前, 

我說"我決定,用這個夏天去重新感受,我們曾共同擁有過的夏天。"


現在,我不知道用"我們"是否洽當了

比較像是,我自己重新體驗這裡的夏天?

Anyway,應該是文字遊戲吧 :)



貓3是最小的貓,但也最臭屁

會非常驕傲地房子四處巡邏,

或是在我身邊巡邏

加上她脖子一圈像獅子的鬃毛

非常臭屁



她也最好鬥

我本來怕她最小是被欺負的那個...

但觀察幾天之後...

她才是那個挑釁跟搶飯吃的那個...

(不知道跟我每天訓練她格鬥技有關 LOL)

她對食物永遠勇往直前...

她搶食的時候,我用大湯匙壓住她的貓頭,把她逼退

今天...我直接拿大湯匙蓋住她的臉..LOL

(愛貓主義者 千萬不要戰我><)

她終於稍微知分寸,乖乖不搶其他貓的食物...



這麼好鬥又這麼臭屁,還有一圈獅子毛...

真的不會是混到獅子嗎!!!!!!!



Anyway,看看東西,寫寫東西

累了就去外面的木頭平台感受一下外面的空氣

( 在紐約要呼吸森林空氣是多麼的不容易...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浪費呢? LOL )



靠在木頭平台上,

被太陽曬到的一半,熱熱暖暖的

另一半,被風吹得涼涼的

聽著風吹過樹葉窸窣聲,蟲鳴鳥叫,飛機畫過天空的聲音

看著一望無際的草地,沒有動物的牧場

小房子,樹林,連接著藍藍的天空,跟棉花糖雲

感受著空氣的流動,劃過手臂上的毛細孔



我還在等妳嗎?

我這樣問過自己

但我並不覺得我還在等妳

那,為什麼我還是獨自一人呢?



難道不是因為心中有一個曾經很愛的人,

所以不願意,不肯去愛上其他人嗎?

聽起來似乎可信,但覺得不是



朋友問過我,到底喜歡妳哪裡?

妳跟別人到底哪裡不同?

我說,妳單純,直接,就是那份簡單直率的勇敢



但我跟妳在那份愛情裡,

充滿快樂,自信的彼此

終究是向下沉淪了



接著又會有人問,

地球是圓的,也許妳們都變得更好,然後又相遇了呀

會也好,不會也罷

我真的不在乎妳現在跟誰睡,跟誰在一起,

又或者是跟誰有了個家庭



我突然有了答案,

我不是在等妳,

我只是在實踐我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我還是會愛上誰的,

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因為這是固定劇碼,而老天總是愛這樣安排的



我也可以很坦然的說,對,我想妳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我在緬懷一部份的自己

我還沒放下妳嗎?

我也不覺得

我覺得應該說,我終於沒有再想放下妳的念頭了

我終於得到 我曾經一直很嚮往擁有的 放下的感覺



某個時間點,某個地點,會突然緬懷一下

但沒有愛恨情仇

僅此而已



很坦然的感覺

我愛過妳

僅此而已

那只是個過去,

而我活在現在

嚮往著未來



紐約,紐約

永遠不準時的電車,

總是看得到老鼠的月台

每個人兢兢業業的生活著

快速地運轉著



而我,此刻,只是在這裡"生活"而已



朋友要我不要迷失在森林裡

要我快點回去都市叢林

休想一個人在這過癮



會的,我會的

這裡很好,

但還不是我會停留的地方

雖然想到紐約的拚搏

會有點提不起勁

I am who I am. 

我會回去的,

以一個更好的我。

评论(2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