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She is my girl friend (2- I am Sameen Shaw

#   不是BE

#   純粹是個在紐約的AU

#   OOC是一種必然



-----------------------------------------------------

法庭上....

在法官宣布,明天早上九點重新開庭之後...

被告的Dominic惡狠狠地對著 Samantha Groves說"你個臭女表子,老子要是真被關進去了,你也是吃不完兜著走!!"

Samantha 斜眼看了一下Dominic,嘴角微微抽動一小下,對著他冷笑了一下,便頭也不回地踩著自己的高跟鞋,咖咖咖咖咖地往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老子外面兄弟狠多的!你X媽X最好出入平安!!!"Dominic還在後面吼著...



"Coco puff, 贏得了嗎?這一次?" Detative Fusco追了上來關心著問著

Samantha鐵青著臉,飄了一點看著Fusco...用著沒啥情緒的聲音說"你做好你的工作,我就能做好我的工作...."

"誰知道Dominic的小弟Link會突然變卦,不出庭作證了...應該是收了錢還是受了甚麼威脅吧..."Fusco解釋著,為了跟上Samantha的快腳步,Fusco說話的語調已經開始有些喘了

"明天早上九點前...把Link給我找出來...."Samantha突然停下腳步,惡狠狠地瞪了Fusco一眼"我要他給我準時出現,坐在證人席上!"

Fusco還沒來得及反應...

Samantha已經砰的一聲,關上自己辦公室的大門....


她很生氣...坐在辦公室裡的Samantha狠生氣...

她一定要把Dominic這樣的毒販送進大牢,絕對不能讓他從自己手上逃過!!

就這樣,..轉眼間已經接近午夜12點了...

直到警衛來敲敲門,

Samantha才輕輕按摩著自己的兩顳,開始收拾起自己手上的卷宗



走進停車場,準備"逼逼"兩聲開啟車門的時候,突然有人冷不防地在Samantha背後喊著

"Ms. Groves!"

Samantha揣了揣懷中的電擊槍,轉身就伸向自己背後的人


"Ms.........Groves...........你.......為........什麼......要.........電.......我........."Shaw表情猙獰又不明究理的被電的莫名其妙


"啊!"發現自己電錯人的Samantha趕忙鬆開按鈕


"為什麼......要電我........"Shaw覺得自己的舌頭還是麻麻的,脖子好像有被電破皮的感覺....


"你為什麼沒事要這麼晚出現在這!!"即使發現自己電的對象是中午才幫自己解圍的人,Samantha也沒打算道歉,反倒覺得對方被電活該!!


"我剛下班啊,把工地做最好的整理,這裡這麼多人出入,要整理好才安全啊"Shaw回答著


"Here you go, 這裡是50塊錢,還你中午的飯錢,沒事的話,你擋住我的車門了,可以借過嗎?我要回去了"Samantha開始對著眼前這個人感到不耐煩了...


"可以可以,不過你給我太多了"Shaw趕忙拿出自己的皮夾,想將錢找給Samantha


已經坐上車發動引擎的Samantha,只丟下了一句"不用找了"便踩動油門,往出口駛去


"Shaw, 我叫Sameen Shaw啊!!!"Shaw在後面大喊著....



"哼~ 什麼人會取名字叫Sameen Shaw啊?" Samantha踩著油門一邊想著...


--------------------------------------------

隔日早上8點


Samantha正要踏入法院大樓前,看著前方大門口站著的,不就是昨天那個Sameen Shaw嗎?"奇怪,她怎麼又出現了"心裡納悶著...


"早啊!Ms. Groves!" Shaw臉上堆滿笑容地向Samantha問早


"怎麼了嗎?還有什麼事嗎?"Samantha不解但面無表情地問著


"這是找你的錢,你昨天給我太多了,你是不是沒吃早餐啊?工作太晚太辛苦了!!這是我給你買的咖啡跟Bagel"Shaw一手遞出了早餐,一手把該找的零錢塞到Samantha的手裡


Samantha不耐煩地看著Shaw,但看著時間,便懶得廢話地收了早餐跟零錢,嗯了一聲,點了頭表示知道了,就往安檢門走去


"我叫Sameen Shaw啊!要記得喔~~~~"Shaw像個二愣子一樣地在後面喊著


Samantha 翻了個白眼,嘆了口氣,在心中想著..."這人有病嗎?"


-------------------------------------------------------

又過了一個隔天, 

Shaw又準時出現在法院大門口,又給Samantha準備了一袋早餐


"你有事嗎?"怎麼有人這麼煩啊?Samantha依然板著臉對著Shaw


"我沒事啊!我買自己早餐的時候,也給你買了一份!"Shaw開朗地笑著漾起了她的大白牙


多解釋只是浪費時間....Samantha收下了早餐,點了點頭,也沒多說地就走進了大樓


這一天,Samantha忙到連吃中飯的時間都沒有,一晃眼,都已經晚上七點了..肚子著實也餓了...望了望自己空空如也的咖啡杯...還有肚子傳來的咕嚕聲...突然想到,還有那個Sameen Shaw給自己的早餐!趕忙找出被自己扔到角落的紙袋.....那個冷掉的Sandwich,吃起來是如此美味........


----------------------------------------------------- 

就這樣過了不知道幾個隔天....

Shaw 跟Samantha仍然維持著這樣"你給我,我就收下"的早餐活動


但今天,Samantha提早到了5分鐘,她決定要跟Shaw說清楚,叫她不要再繼續這樣了


"早安啊!Ms. Groves, 你今天比較早喔!"Shaw一樣是一如往常地的元氣飽滿


"我跟你說,你不要再這樣給我準備早餐了,還有,我其實是個Vegan,你自己把早餐吃掉吧"Samantha雖然沒有像平常一樣臭臉,但臉上仍是沒啥表情地說著


"怎麼了嗎?Ms. Groves,你這邊有什麼問題嗎?"警衛覺得這邊似乎有什麼問題,趕忙過來關心"把證件拿出來!"轉頭便向Shaw吼著


"沒事,她叫Sameen Shaw,是我認識的人,謝謝"Samantha支開了警衛,接著繼續對Shaw說"總之,你不要再這樣做了"


在Samantha又要快步走遠前,Shaw在後面喊著,"我喜歡你啊!我只是想對你好呀"


Samantha停下腳步,轉過身冷冷地對著Shaw說"我跟你不會有結果的,你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只留下Shaw愣愣地,站在原地...........


----------------------------------------------------------------

隔天,Shaw沒有出現

又一個隔天, Shaw也還是沒有出現,

就這樣過了幾天,Shaw都沒有出現


雖然自己每天早上都板著臉對著Shaw,但Samantha似乎也慢慢習慣了每天走進法院大樓前,Shaw會在大門口拎著早餐對著自己微笑著...


"什麼碼?什麼只是想對我好?果不其然就是這樣而已"Samantha哼了一聲,雖然心中有著一點點的失落,但工作讓她很快就忘記這個失落了....


好吧.....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有再想起一下下......Sameen Shaw.....




#整個就是OOC,覺得寫得倉促,但話癆依舊...

评论(2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