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5

就在Dr. Root甩上門的那一刻起,她就便以跑Code Blue的速度直奔陽光中庭,是的,如果有人想勾搭她的Sameen...it's definitely her CODE BLUE for sure!!!! 

就在前方了..那個狗醫師訓練師正坐在一旁深情地看著她的Sameen,一邊輕笑地跟Sameen聊天,Wait, excuse me, it's supposed to be me there!!!! 看到這一幕,Root簡直是炸毛了!!!

看到Shaw被 Bear舔得一臉都是口水的樣子,Turing正準備伸出手幫Shaw抹去臉上的口水痕時,Root趕在 Turing染指Shaw之前,一個白色大褂的袖子就這樣伸出,直接在Shaw的臉上捏了一把.."Sweety, 怎麼這麼調皮玩成這樣呢?" ,開玩笑..要是讓Turing染指了她的Sameen,她絕對要把Turing的腳趾移植到手指上!!!

"Hey Root,你看,這個帥狗狗叫做Bear.."Shaw像個孩子一樣等不及跟Root介紹起她的好夥伴,話還沒說完, Bear又一個撲倒在Shaw身上了..

好啊你個臭狗..連你也趕來撲倒我的Sameen....Root仍是強裝鎮定地"摸摸"Bear的頭,畢竟她 Dr. Root手下有多少VIP病人,這點逢場作戲,完全是家常便飯..但是Bear不知為何被摸了這兩下,突然覺得有點頭昏眼花...

就在這小兩口自成小世界中的同時,Turing突然覺得有些尷尬,但又不能失禮的向Dr. Root伸出手自我介紹著 "Hi Dr. Root, I am Caroline Turing,是負責狗醫師訓練Program的治療師"

Root 別過頭,趁著Shaw注意力都集中在Bear身上的同時,"Hi Miss Turing, 我家 Sameen一定給你添麻煩了,真是謝謝你,等會兒我請助理給你們這個Program送點點心過來,也謝謝你們平日這樣照顧醫院裡的病友們"Root溫柔得理的對Turing說著..但臉上的神情是一點笑容都沒有的傳遞出"你敢再靠近我的Sameen試試看.."

"Sweety,我剛剛不是要你不能亂跑,不能跟陌生人聊天或是亂走嗎?你要是發生危險,那我怎麼辦?"Root一客套完,趕忙又向著她的Sameen討起拍了~~

Shaw又翻起了無可奈何的大白眼.."我不是跟你說我就在狗醫生這裡嗎?而且..Turing人挺好的,再加上..我真遇上陌生人..還不知道是我比較危險,還是陌生人比較需要感到危險.." Shaw 也不是不知道..她可得在這個小瘋子找人家Turing麻煩之前,好好安撫她的大醋桶..好吧..不是安撫..Sameen Shaw只是不喜歡麻煩而已..是的..不是安撫.."走吧,我陪你走回去不就得了~"

Root還正在心裡嘀咕著"甚麼叫Turing人挺好的?!!!"就被Shaw一把把拉走了..離開前,Shaw還轉過頭跟Turing道了謝..加上面癱少有的友善笑容。

Root又炸毛了......但是..她怎麼能失態呢?立馬又勾搭上Shaw.."Sameen~~人家剛剛下樓的時候拐到腳了啦..我要背背..不然走不動..這樣更惡化的話..我就都不能走路了啦.."

"你一個大醫師的,這樣背背能看嗎?而且..我看你剛走下來挺順的不是嗎....?" Shaw面無表情的回答著

"唉唷..真的很痛呢"接著,Root還真又大力拐了自己一腳..在真要摔倒在地上之前,Shaw雙手一攬地就把Root抱了起來,"唉..我真服了你.."Shaw就這樣無可奈何地把Root一路從一樓中庭抱回了三樓的診間。

Root還不忘轉過頭向著 Turing挑了一眼,然後就繼續雙手攬在Sameen的脖子上了..

原來Shaw是天才外科醫師Dr. Root的女朋友啊..在醫院裡如Super Star一般的 Dr. Root..如果自己能早一點認識Shaw,是不是結果會不同呢?Turing一邊摸著 Bear的頭,一邊望著兩人離去的身影。 


另外一頭,因為Captain Sameen Shaw展現了超強女友力地將Dr. Root給一路抱回了診間,Memorial Sloan Hospital 的廣播系統又響起了一陣Code Blue...


Claire才正想著,boss不知道又在哪興風作浪了, 就看到Root被 Shaw一把抱進了診間..嗯..這就是原因..

"我已經請Dr. James先看完其他病人了,但是這位Mr. Nathen是 Mr. Finch的好友,我實在沒辦法調開,而且為了不讓Mr. Finch操心,boss 我建議你就趕快把這一位看完,早點下班吧" 在Root想叫Claire今天關診的同時,Claire已早先做了安排。

"好吧,我知道了..就剩下一個了。"Root不情願地嘟起嘴。

在Claire識趣離開後, Root又轉向 Shaw.."Sameen~~人家不喜歡你跟那個Turing這麼親近.."Root心想,她可得好好教育Shaw身為女友該有的分寸跟本分,畢竟外面的世界這麼危險!!

終究還是來了..Shaw心想..這個小瘋子真的是個大醋桶啊.. "好吧..那我們玩點不同的,讓你覺得"舒服"一點,好嗎?"Shaw 勾起了嘴角,一陣壞笑。

Root 被Shaw這突如其來的主動,突然不知道怎麼招架的醉了..


5分鐘後..

Mr. Nathen步入了診間..

"Hi Uncle Nathen, how have you been? I haven't seen you for a long while" Root又恢復起平日有良好教養的甜姐兒模樣,畢竟Uncle Nathen可是 Harry的超級重要好友.. 她可不想再被Harry用金剛經唸到臭頭了..

"Samantha,你還是一樣啊,親切又視病猶親的好醫師.."Mr. Nathen 滿意地看著這個總是讓Harry頭痛,但卻又是如此出色的Samantha..

Root聽著自己都有點心虛了...

就在Root and Mr. Nathen討論追蹤報告跟影像的同時,桌下,有另外一場討論也正在進行著...

Shaw正在桌下隔著絲襪,逗弄著Root敏感的渴望..一開始,Shaw只是輕輕地撫著Root的乳(哈哈)白滑嫩的大腿..隨著Shaw一路慢慢地像根部前進著..Root終於忍不住地扭動著雙腿..天啊..我怎麼能在Uncle Nathen面前叫(haha)出聲呢?可是..天啊..(Root的理智線一直在瀕臨斷裂的邊緣...)

此時,Shaw更故意地朝著入口吹入了兩股熱熱的暖氣..

"啊.."Root終於忍不住地叫了出聲,抽動了一下..天啊..Shaw已經不知道在何時將她的絲襪褪下了一半..開始用她的舌尖輕輕地舔過去那早已潰堤的池水..Root用了最後的理智,按下了電話," Claire,能麻煩你現在帶 Uncle Nathen去照個 Xray嗎?"Claire不虧是跟了Boss多年,立馬就會意到Boss在求救了..一個箭步就開門入診間,將Mr. Nathen請出診間。關上門的那一刻,彷彿聽進了Root在裡面終於釋放出壓抑許久的呻(哈哈)吟(哈哈哈)聲..

"Samantha在裡面怎麼了嗎?我們要不要回頭去看看"Mr. Nathen關心地問著..

"別擔心Mr. Nathen,這兩天Dr. Root閃到腰,所以看診空檔都會伸展一下,你別擔心,我們趕快去影像科照相吧" Claire更是加速將Mr. Nathen帶離診間..


"Babe..you are sooooo mean....."Root一邊喘(哇哈哈)息著..一邊怪罪著桌下的愛人..

"是嗎?你的身(哈哈)體不是這樣說的呀?還是我會錯意了?那就收工囉"Shaw一把將手抽出,停下原本的規律有力的節奏..

"that's not what I meant, oh no.. don't tease, don't stop, get back to your work..please......"Root嚷著..剛剛在Uncle Nathen前面忍的這麼辛苦..她真的忍不下去了啦...

此時,Shaw終於從桌下起身,一邊轉身一把將Root按在桌上,一邊說著,"剛躲在桌下真是躲到我快抽筋了...換個姿勢..我能有更好的發揮.." Shaw 又是對Root一陣邪惡的壞笑..

Oh Gosh, Root 真是愛死她的壞寶貝了..."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Root面向窗外的東河,一手支撐在桌上,一手抓著愛人的肩上,盡情地在Shaw每一陣有力的撞擊中呻(哈哈)吟(詩作對)著  ..


激情過去後..

"Sweety..你看啦..桌上的病歷都弄濕了..這樣我要重寫呢!!"Root又恬不知恥的怪起了Shaw,完全不理會上面是誰留下的證據?

"是這樣嗎?"Shaw敷衍地回著

"所以我要處罰你!!!"Root正準備拿出主導權,好好教訓她這個小搗蛋的時候..

"叩叩"

"Boss..我可以進來了嗎?"Claire在診間外問著.."而且你最好好好準備一下..因為剛剛你診間一直傳來奇怪的聲響..有人通報警衛了..大概再1分鐘內會進你的辦公室..."


真是掃興..Root心裡嘀咕著...一邊不情願地整理好自己的黑色連身洋裝..但頭髮仍有些凌亂,臉上仍帶著激情退去的痕跡..

"Boss, 最後一齣了..我們趕快合力演完..今天就結束了好嗎?我今天真的好累了..."Claire已經帶著哀求的聲音再拜託她的老闆..放過她好嗎...

评论(2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