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4B

Po主的話--被老福特內容稍做更動..由4C改為4B..第四章完。


Shaw便一把推開Root.."所以你是不是該去看看呢,那可是你的診間你的病人呢!"

"Sameen...那代表我應該要陪你去吃個早餐...等他們處理好了..我再去就是了...."Root又打起了壞主意...

"你該不會當真的吧....這樣的醫生不會被吊銷執照的嗎???"Shaw的大白眼再度翻到後腦勺去了...

"知道了啦...那我先過去看看...你要記得回來找我唷!!不然妳就完蛋了!!Captain SameenShaw"Root假裝認真地跟Shaw下了指令..

Shaw頭也不回地 揮揮手,就這麼離開Root了..心想著...沒道理就這樣任她胡來的啊?誰能這樣對Captain Sameen Shaw下這種指令...算了..等等吃完就回去看看她吧...

Root看著愛人離去的背影..又嘟起嘴氣惱著..這麼無情!!等等我一定要好好地讓她明白正確的道別方式...至少要一個Kiss Bye的,對!剛少了一個Kiss Bye!!

 

終於,Dr. Root踏上診間外的長廊,粉絲們..不..是病人們..已焦急地問著Dr.Root是發生了甚麼事情!!

"喔~你們說的是我女朋友...她很sweet對吧..."Dr. Root這樣對著診間外的病人們說著...

我...女....朋...友...)))) 診間外的病人突然又跌倒了幾個...

"奇怪..今天回診的病人是不是都比較脆弱啊..等等評估看看..幫他們轉診到復健科好了..."Dr. Root這麼盤算著..一邊走入診間..

 

"Hey Claire, 今天回診的病人是不是都比較虛弱 還是餓太久啊?你幫我跟樓下咖啡廳點個咖啡+有機Muffin給病人們吃吧..全部算我的.."Dr. Root貼心地說著

"Dr. Root, 你難道不明白...那是因為你的粉絲們...沒有辦法承受你帶了你Sweet的女朋友來嗎........"Claire無奈地回應著

"Oh..是這樣嗎?..對了..先幫我轉技術部門的Tao"Dr. Root一邊開機一邊跟Claire說著.. 

"Hey Tao, 幫我把醫院監視畫面都連在我的電腦裡..今天..現在.."Root不留解釋機會地要求著..

"Dr. Root, 這不合程序啊,而且也要申請書啊..."Tao一邊碎嘴..不想增加工作量...

"我再兩分鐘要開診..我也希望今天不會是你在本院工作的最後一天.."Root就把電話給掛了..

唉..Tao一邊照做..誰都能惹...就是Dr. Root不能惹....上次的下場就是..Dr.Root一個月的看診入帳系統都出錯...帳管人員不敢惹Dr.Root..只好逼迫他這個技術人員來改正...關他甚麼事情啊T_T上次整整花了他三天三夜啊....

 

看診的空檔,Dr. James前來串起了門子.."Hey Root, 聽說妳今天引起了騷動..帶了女朋友來是嗎?"

Root一邊盯著螢幕的監視畫面..隨口回著"是啊,我"心愛的女朋友"",說完自己又得意地笑了一笑...

"I thought you didn't do relationship? " Jamessaid. 

" Yup, I didn't, but whatever, I've changed, found someone,and fell in love, but don't bother her, I don't wanna be pushy, I think we areworking very well so far." Root said. 

Root也不是不知道眼前這個James對她有意思,要不是看在James家跟Harry是世交的份上...=_=她會讓他這樣打擾她欣賞女朋友的時間嗎?? 奇怪,畫面上的Sameen跑哪去了??

 

"叩叩",此時Shaw走了進來,Root立馬中斷了跟James的談話,迎向她的小女朋友...(雖然Shaw並不知道這個稱號...)

"Hey Sweety..你去了好久喔...."Root甜膩膩地說著一邊飛撲熊抱著..

"不就是吃個早餐嗎?"Shaw不解著望著眼前的Root

此時,Dr. James站起來向Shaw自我介紹,"Hi,I am Dr. James,在醫院裡,我跟Root關係挺好的, 你應該是Root的"女朋友"?"

Shaw 面無表情地說"nice to meet you, Dr.James, I am Captain Shaw, and I am not her girl friend"

"好了好了,James你快出去,不要打擾我的看診時間!!"Root一把就把James送出去,甩上了門..等不及地把Shaw拉到沙發上坐下.."Sameen你剛剛去哪啦?吃早餐吃好久喔..."

"沒啊,吃完順便在中庭坐了一下曬曬太陽"Shaw如實地報告著

這些Root當然都知道,剛剛她可是盯著她陽光下的Sameen目不轉睛呢...陽光打在她手臂的紋路上,真的是太健美了..讓她巴不得能再飛撲到Sameen的身上呢..好吧,等等送杯咖啡去給Tao,感謝他的技術支援

 

B3的Tao突然感受到一陣寒意....

"那Sweety, 你等等要留在這陪我嗎?"Root巴不得把Shaw就留在身邊..

"你知道有種東西叫做"病患隱私"的嗎?你不怕被告..也不要拖我下水好嗎..."Shaw忍住了白眼,但挑起了眉說著..

"又沒關係,反正我也沒很想當醫生了..那我就可以跟著你到處去了,而且我怕你無聊啊.."Root繼續跟Shaw撒嬌著..

"Dr. Root,下一位病患已經到了"Claire的聲音從電話裡傳來,

"你乖乖看診吧,早點看完,不就早點下班了?我等等去你們醫院的狗醫生區看看,你不用擔心我"Shaw又一邊摸摸眼前這個明明就是在醫院精明萬分的Dr. Root, 卻在她眼前每每智力倒退回到小孩的Root..是的,在她短短的用餐時間中,收集到,喔不,是聽到,Dr. Root在醫院裡是何等響噹噹的人物...她絕對不會承認她剛剛有任何一點刻意收集關於Root的任何訊息。

"好啦..."刁蠻任性的Root又這樣乖乖聽話了.."那你不能隨便跟陌生人聊天唷,也不可以跟陌生人亂去,還有不能亂給陌生人電話..知道嗎?"Root交待著..

還沒說完..Shaw又離開了..啊!剛又忘記Kiss Bye 了!!Root氣惱著," Claire~醫院的狗醫生區在哪個區域啊??!!"

 

診間外的病人,看到傳聞中Dr. Root的女朋友,雖然心碎,但也不得不承認,這個人除了冷了一點之外,那帶著傲氣,傑傲不馴的眉宇,還有健美的身形,是真的跟Dr. Root很登對的, "可是..這個冰山美人是不是比Dr. Root矮了些啊???"

 

狗醫生區..在Memorial Sloan Hospital的陽光中庭區裡,每天固定午餐時間,由這些訓練過的陪伴犬,陪伴這些住院病人,提供他們心裡某種程度上的安慰,或是紓解在醫院中緊繃的情緒。

 

此時,Shaw 正在跟一隻叫Bear的戰地犬玩著..也許是Shaw身上帶有的淡淡煙硝味,Bear靈敏地嗅出了這份熟悉的感覺,這一人一犬就這樣玩不膩地玩著丟球遊戲。

螢幕邊的Dr. Root又看出神了..怎麼她的Sameen有這麼燦爛的笑容呢?看著看著Dr. Root不小心流露出花癡的傻笑..

"Dr. Root,請問我的報告出了甚麼問題嗎?你那個笑容是???"

"Mr. Trump,你的報告一切正常..我想你到總統大選完之前,都不用再回診了"意識到自己的花癡走神,Dr. Root趕忙回過神來,回到她專業自信的樣子,但心想..等等要去把那隻狗的毛都剃了..他怎麼可以得到Sameen這麼燦爛的笑容呢?而且,Sameen怎麼可以這樣 pet那隻狗呢?要 pet也只能 pet我好嗎!!

 

中庭裡的狗醫師訓練師Miss Turing也注意到了這個冷酷的人臉上的燦爛笑容,就這樣沒有防備地跟Bear親近在一塊..

"Hi, 你好,我是Caroline Turing,狗醫生訓練師,很難得可以看到有人能跟Bear這麼親近的樣子.."

"是嗎?這麼酷的狗狗,怎麼會沒人願意親近呢?"Shaw難得友好的跟陌生人攀談著,大概是因為是關於這隻酷酷的狗狗吧,還有這個Turing身上好像有著說不上來的熟悉感.."Btw,I am Shaw".

"因為他是一隻前戰地犬..一般人比較不敢親近"Turing 一邊回著.一邊想著,原來她叫Shaw啊

"哈,可能因為我不是一般人吧"Shaw因為Bear沒來由地心情特好

"喔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我.."Turing被帶著燦爛笑容的Shaw注視著..突然臉紅忘了自己要說的話..

"哈,沒事..."Shaw and Turing就這樣輕笑著在陽光下,一邊跟Bear玩著,聊著狗狗的事情..

 

 

都被在3樓的Dr. Root透過監視畫面看在眼裡..

"碰"

Root 突然大力地拍了一下桌子..這個甚麼狗醫生訓練師的..想在我眼皮底下對我的Sameen做甚麼!!

"怎麼了嗎?Dr. Root, 我的報告真的沒問題嗎?"Root 這突然一拍,把Mr. Trump的標誌金色假髮差點都拍掉了..

"Mr. Trump,如果沒別的事情,Claire會幫你做後續安排的, Claire,幫我把下個病人先往後延20分鐘, Mr.Trump祝你選舉順利"Root給了一個天使微笑後,就頭也不回地往陽光中庭去了..

"Dr. Root...." Claire不解地要追問著

Root 只回過頭,給了一個嘴型,"I need to get mySameen Back"

Claire差點昏頭..怎麼天才外科名醫Root談起戀愛就像是橡皮糖一樣,智商腦力也全部退化了呢?突然Claire感謝起過去那麼多年來,Root從沒看上過任何人..她覺得過去的工作真的是太省心了...

 

註:沒想到,打著打著超過時間了,只好把下半段的內容留到下一章了..

下一章..應該就是情敵見面,分外眼紅了..

還有,我實在無法理解老福特迷之定義..只好分拆了..抱歉了大家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