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Before Business Travel

Intro-

Just a story in NYC, so no one is a hacker, and nobody has to save the world. Just a couple, Root and Shaw. 


One more thing, Shaw has to go to Seattle tomorrow. 


Saturday Noon-

Root 跟Shaw 剛在家吃完了愜意的早午餐...


"Root...我等等要進一下公司,你就去自己去弄頭髮吧,等你好了,我們晚餐再會合~" Shaw一邊洗著碗,一邊對著在洗衣服的Root說著...


"為什麼?你昨天已經加到兩點才回來了,明天還要去出差,今天還要再進去公司是付你多少錢啊?"Root有些不悅地對著另一頭的廚房喊著..


"明天出去的早,我還有些東西想進去公司修一下,我弄好就會去Salon接妳的,好嗎?" Shaw非常有耐心地跟總是可以在奇怪地方任性的小瘋子多解釋幾句..


"不好!我說不准!我今天就是不准你去加班!反正你就是要陪我去做頭髮,哪有這麼多班好加的啊?你的禮拜天已經要賣給公司了!"Root擺明了就是要跟Shaw鬧脾氣...


Shaw的臉突然沉了...也沒再跟Root回嘴...


平常的Shaw還會耐性性子再多哄哄Root兩句,因為Root愛鬧歸愛鬧,總是因為是為Shaw好,而且她會識大局...但今天就有點莫名其妙了...明天Shaw要帶整個team過去出差,跟她自己平常單槍匹馬不同...所以她必須再去公司確認一下其他同事的部分...


Root也發現Shaw沒有回嘴了...自己應該是鬧過頭了...也不是不知道Shaw有時就是有這種求好心切的個性,平常就算了...昨天加班加到兩點...早飯吃完現在還要去公司,明天早上還要出差...Root說甚麼也捨不得讓Shaw這麼不愛惜自己...但是.....


"Sameennnnnnnn...你不要不開心了啦....我只是不想要讓你太累啦...."Root噘著嘴,趕忙在Shaw的身邊給她襯襯毛~~


Shaw還是沉默...臉一樣沉..也不是不知道Root為什麼會這樣胡鬧...就算不知道她為什麼這樣胡鬧,Shaw也總是會由她...但剛剛Root不經意說出的玩笑話...著實刺傷了她心裡非常在意的一點....


你的公司是付你多少錢?


在這段感情裡,Root是大了Shaw幾歲,工作上,Root也是成名比較早,薪水比Shaw優渥很多,住的高檔公寓也是Root的名下...雖然早就決定要跟Root一起走下去了...但Shaw的心理還是想要讓自己成為跟Root更匹配的人...一直是這樣這麼地努力著...


當然,Root也知道Shaw心裡是這麼想的,雖然在她眼裡,只有Sameen Shaw是她想要站在一起的人...但她願意陪著Shaw一起成長...知道自己誤踩地雷的Root只好繼續跟Shaw裝起可憐...

"Sameen....對不起啦...我太任性惹你不開心了...你不要跟我生氣了好不好...那我懲罰自己不吃晚餐...你原諒我好不好....."Root硬是把自己塞進Shaw的懷裡


"Sigh...."Shaw嘆了口氣...這個女人就是吃定自己就是了...又拿不乖乖吃飯來威脅自己...."好啦..我不進公司了...陪你去做頭髮...但是你做頭髮的時候..我還是要去旁邊的coffee shop做一點公事...這樣好不好?"Shaw苦笑了一下..又揉了揉Root那頭刺著自己眼睛的棕髮...


"Ya...Sameeeeeen最好了~~~~"Root像是做壞事沒被處罰,還得到糖果一樣地開心...."就知道你最捨不得對我生氣了~~"



-原來,有一種胡鬧,叫做捨不得,捨不得你委屈自己,捨不得要跟你分開-



Saturday Night-


"Sameen你快去洗澡啦!我燙完衣服就要收你的行李了"Root一邊用熨斗來回燙著Shaw的襯衫...


"我會自己收啦!你不用燙了...穿起來差不多啦" Shaw嘟嚷著...


"你每次自己都亂收,東西都不帶齊!!而且衣服要燙,穿起來才挺才好看啊!"Root一邊回話,手也沒停地,來來回回地將Shaw的襯衫燙得直挺挺的,平常燙自己的都沒這麼認真...


"Sweetie..你過來試一下你明天的套裝..我看看配起來怎麼樣"


"不用試了吧,這麼麻煩,反正我長這麼好看,怎樣穿都好看啦..."Shaw一臉屌而啷噹地走到Root的面前...


Root 用另一隻空著沒拿熨斗的手將Shaw拉到身邊...又將燙得冒煙的熨斗逼近Shaw的胸口....很溫柔地對Shaw說......"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我試...我試....."Shaw最後乖乖夾著尾巴換上了套裝....


Root的眼光上下打量了Shaw一番...嘴角上揚滿意地笑著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在我眼裡...就是最好的..我的寶貝-


Sunday Morning-


"Sameen~你穿那件厚的大衣吧!今天變冷了~"Root仍不放心地確認著Shaw的行李...


"不要啦..那樣不搭啦!而且我都在飯店裡..冷不到哪去啊"Shaw洗完了碗,正在做水果沙拉,還有些燻雞肉三明治...然後一個個放進了保鮮盒,井然有序地排進了冰箱....


"等等我送你下去喔~"Root交代著Shaw,怕她自己就溜了!!


"不要了吧,公司的車等等就到樓下接了,我也沒多少行李~"Shaw一邊將保鮮盒標上了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然後在Thursday的空盒子上貼著"Shaw will be at home"..然後關上了冰箱門


走出了廚房...看見Root穿著睡衣站在門口,準備要跟自己出門了....


"Root....你確定你要給人看見你這麼居家的樣子嗎?"雖然嘴巴說不要讓Root送自己出門的Shaw..但心裡已經接受了Root是一定會不肯干休地送她到樓下...


"這樣不好嗎?"Root有點納悶地看著自己的睡褲睡衣,還有兔兔拖鞋...


"你確定Root總監適合被人看見這樣嗎?....."Shaw挑了挑眉看著Root....


"那要穿甚麼...那我換件外套好不好...你等我..不要偷跑唷!!"Root趕忙又回臥室套了件羽絨服....


看見Root這樣沒甚麼作用的欲蓋彌彰...Shaw也只有苦笑地由著她了...



終於到了大廳口...

Shaw一手拖著行李,一手對著門邊的Root揮了揮"好了啦~外面很冷,趕快上去了!"


但杵在門邊的Root絲毫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於是Shaw將行李交給司機後,又轉身往大廳走回....

將Root拉近了自己一把,然後輕輕地在她的額頭吻了一下...柔聲地對她說

"冷了趕快上去...我會早點回來的...還有冰箱的東西要記得吃...."


"Hmmmm....."Root 扁了扁嘴....."好啦....你要早點回來唷...."


"Absolutely.."Shaw對著Root微微點了頭,還有一個篤定的笑容...


-愛是甚麼?也許就是無數小小平凡累積而成的-



"Love isn't dependence, rather it's being strong independently, and then working hard to be together. "


=============================

忘記哪部電影的台詞了~但就當作這篇文的總結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

一早被室友閃瞎的產物XDDD


就祝福大家,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有一個跟你

"Love isn't dependence, rather it's being strong independently, and then working hard to be together. "的人 :)



评论(3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