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自由的國度 0.5/7 - 要有光

在上帝開創天地之前,這個世界是一片黑暗,空虛混沌。

在創世紀的第一天,上帝說,要有光,於是就有了光。

 

 

Turing的生活,就如同沒有光的世界一般,一片混沌地前進著。

自小就是個乖巧的孩子,守規矩,有禮貌,不遲到,不曠課,

聽從父親的安排,成為了高中老師,

照著身邊人的期待而活著,討好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有個愛她的男友,好的工作,好的青年。

她從來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只是隨著生命的軌道,混沌地前進著。

 

甚至,也就順理成章地要結婚了…念書,長大,工作,接著結婚,相夫教子…

沒有自己的想法,就這樣宿命般地在生命中前進著。

 

在被哪個黑衣女子撞上的那個早上…

這正是Turing在腦袋中揮之不去的想法…

 

直到那個騎著摩托車的黑衣女子闖入了她的人生…

如果一道帶著箭頭的光束…筆直地射入了她渾沌看不見的光的人生…


黑衣女子將戒指還給她的那一刻,

似乎是上帝透過黑衣女子的手跟她燦爛的笑容,將能量帶給了她…。

 

 

 

 

“Turing老師,上次跟你說過的那個新轉學生,就決定安排在你的班上了!”教務主任Fusco告知Turing這個安排.

“可是...這個轉學生不正是因為在原先的學校鬧事,待不下去才轉來的嗎?”Turing想推掉這個燙手山竽..

“所以,安排在你的班上剛剛好…就靠你好好教化她了…就這樣決定了~”

“可是….”Turing的話還沒說完,Fusco就轉身離開了…

 

 

唉…怎麼辦…這下子班上要多個問題學生了…Turing帶著沉重的腳步走入了教室…

 

上課上到一半時…Fusco連門也沒敲的,就衝進了教室…

 

“Turing 老師,她來了!!新的轉學生來了!你還不快去接她進教室!!”

“甚麼?” Turing摸不著頭緒地跟著Fusco走到窗邊往外一看…

那個正坐在櫻花樹邊的圍牆上的黑衣女子…

不正是早上差點撞上自己的那個人?

她竟然是自己的新學生,那個麻煩不斷的轉學生?

 

 

在Fusco的催促下…Turing也走到了櫻花樹下…

 

坐在圍牆上放空的黑衣女子,

也注意到早上自己差點撞上的女子,正從教室方向走過來…

“你在做甚麼? 怎麼會在這裡?”黑衣女子不解地問著…

“Hi…你是SameenShaw對吧? 我是你的班主任..Turing, 走吧…我們進教室上課吧..”Turing親切地對著Shaw說…”哪你呢?你又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想到要走進去,就覺得很心煩…”Shaw一副少年Shaw的煩惱樣…

“為什麼?”

“反正這裡也不會有甚麼快樂的事情…”

Turing轉過身看了看…教室哪些探出頭的學生們…

“會有的…一定會有的…我們進教室吧…”Turing溫柔堅定地對著Shaw微笑著…

 

Shaw好像是被電到了一般…乖乖地從圍牆上跳下,單身拎起了背包,跟在Turing的身後,一起往教室走去…。

 

 

“你的傷不要緊吧?”在往教室的路上,Turing關心地問著..”還有你的手機,你忘了,我晚點還給你”

“不必了…你不辭職嗎?”

“我?為什麼要辭職?”Turing不解地問著…

“訂婚戒指啊”Shaw一臉,我的問題很奇怪嗎?看著Turing

“戒指的事情…可以不要對任何人說嗎?....我沒有別的意思….我只是…..”Turing有些為難地解釋著…

“交換條件…”

“甚麼?...”Turing有些擔心地望著Shaw…她會提出甚麼要求嗎?

“如果你不會把摩托車的事情說出來的話…”Shaw有些叛逆地望著Turing

 

Turing點了點頭,Shaw看到了Turing的承諾…

看了一眼Turing,就拎著包包先一步走進了教室。

 

 

這一個互相保密的約定…

也注定了Shaw跟Turing的關係不會僅僅只是老師跟學生那麼簡單~


==============================

到目前為止 都還是照著原劇在寫...如果大家覺得劇情帶感

其實是原劇的功勞~~~不敢居功~~感謝!!


(我趁著休息時間寫的~下次~就只能等下次休息囉~~)

评论(2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