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Traveler (中)

 轉眼間,Root的預產期就是這個禮拜了…

你把能排開的都排開了,偏偏這個會你下周就是得出席 ,

一邊幫Root按摩因為懷孕而水腫的腳踝,你臉上的擔憂,在Root面前,是永遠藏不住的

 

“Sweetie, 怎麼啦?甚麼事情讓你煩心呢?”

Root起身摸摸你的臉…就算因為懷孕讓她多長了一點肉,你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你對她說,你在擔心下周的會議,你不想冒任何不能陪在她身邊的風險…

 

Root用她的雙手勾住你的脖子,拉近你們彼此的距離,充滿暗示地對著你說

"今天醫生有說…給孩子一些刺激…會有幫助的….”

 

你的遲疑…馬上就被聰明到要命的女人識破..

"你是不是因為我現在肚子大了!變胖變醜不性感了!就不想碰我了??!?如果不是肚子裡的小討厭鬼,我會這樣嗎?還是你想去找別人??!?!"你連一個字都來不及說,Root就一個使勁捏住你胸前傲人的突起…

 

"痛!!!"

 

自Root懷孕以後…你對Root的索取…收歛了許多…你還是想要她,甚至你覺得她散發出一種更不同的吸引力…

但是想到Root的肚子裡還有個小孩…你覺得自己每次進入的時候…都在猛戳自己小孩的頭….

一想到這…..你就下不了手……

 

而這個理由對Root是不會成立的…她甚至覺得你的擔憂很可愛….

"這樣我們孩子才會知道媽媽們是多麼的相愛啊~"

"而且………………我還是會想要你啊………….”

 "滿足你妻子的需求,這一點我們有寫在婚前契約的!!" 

Excuse me? 有婚前契約這個東西嗎?你把白眼翻到後腦勺了...但,為了不讓孕婦不開心……(Root: 孕婦不開心,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喔....)你只能一邊跟肚子還沒出生的孩子說抱歉了…

”孩子啊…是媽媽對不起你…希望你不會頭疼.......”

 


Root進醫院的時候,你正在機場準備登機,就算天塌下來,也比不上她重要…

你沒有上那班飛機,當然也沒出現那場會議,

管他的!我老婆小孩在醫院~我管你甚麼會議?!

 

趕到醫院時,你陪著Root一起進了產房,

看著這個瘦弱的女子,聲嘶竭力的生下了你們的寶寶…

那一刻…你只想保護這對母女…你要把全天下所有的好…都給這個女人…

 

你們的孩子叫做Sam, Samantha Shaw, 

Root說,這樣這個孩子就真的是你們兩人的結合了,當然,雖然她早已成為Mrs.Shaw,她還是不肯冠上你的姓氏,那就由她吧…

反正家裡的房子是Root的名,車子也是Root的名,能給她的你都給她了

 

因為Root的工作是Programmer,她到哪都可以工作,時間也相對彈性,所以Root將小Sam留在家中自己照顧,你減少很多工作跟出差,在家的時候,只要是你能做的,舉凡洗衣煮飯,換尿布,洗寶寶,(咳~有時候還要洗老婆~)你都是一手攬下…在你心裡,Root為了你,為了這個家,已經太辛苦了~

 

偶爾你也會帶著Root和小Sam一起出差,

畢竟一家人在哪,家就在哪~

 

但沒辦法的時候,你會在結束工作之後,早早回到飯店,趕忙開了視訊,以往你跟Root的情話,也變成了娃娃語對著螢幕中的小Sam說話…

 

Root還是會吃醋的,即便是自己的小孩…有次視訊一打開,是一絲不掛的Root…你劈頭第一句話竟然是…

"小Sam呢?她今天有乖嗎?” 

Root整整氣了一周不跟你說話……..也處罰了你很多勞動服務…

 

但也有很多時候,你會因為時差或是工作而沒辦法跟Root還有小Sam說上話,

你們的視訊仍會開著,

螢幕另外一端的Root在工作著,而你在世界的另外一端工作著,

當然,你也沒有告訴Root,有時候,你只是在盯著她認真敲打鍵盤的模樣…

你覺得專注的她…好美

 

有時候,你回來的晚了,螢幕裡的Root跟小Sam早已睡了,你會給自己一小杯Whiskey, 然後看著熟睡中的母女,享受這一刻的安心,

雖然是一個人不知道在世界的那一端工作著,但你仍有她們的陪伴




因為我是任性的Po主~所以在七夕情人節讓Dr. Root休養中~XD

再寫一個下篇,讓Shaw, Root and Turing見面,我這個小系列就寫完啦~~

(畢竟,除了撒糖之外,我們也是要兼顧心有惆悵的朋友啊XDDD)

(一打開電腦,就收到老闆飄洋過海寄來的萬言書...老闆Q_Q雖然你不知道七夕情人節...但是..情人節快樂Q_Q 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


最後要感謝一起喜愛肖根的大家^__^

评论(2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