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22 (上)

晚飯後,Root仍纏著Shaw繼續帶著她導覽美軍營地,

倒不是Root對這些坦克、機槍、直升機有甚麼多大興趣,只是兩人還在紐約的時候,並沒有太多正常逛街約會的機會,雖然現在是在軍營,沒甚麼風光,但像這樣飯後走走,沒有目的地東看西看,也是挺好的~

而且Shaw並沒有跩開幾乎趴在她身上的Root,Root也烙得開心地當個Shaw皮糖~

 

反倒是部隊的弟兄不太習慣….

除非必要,不然誰看過任何人可以靠近Captain Shaw 3 步內的距離,沒有被眼神擊退或是反手一個後摔?

更不要說不斷問一些讓Captain Shaw瘋狂翻白眼的問題….不要命了你?!?!?!

 

“Sameen….那你在部隊裡的時候有想我嗎?”

“Sweetie, 那你很想我的時候怎麼辦啊?”

“Sam…那你為什麼那麼少打電話給我呢?”

 

Excuse me?! 

但…..這些都發生在大家眼前??!?!?!?!

 

雖然每個看見的弟兄仍是恭敬地行禮…但內心裡都是….

”What????!!!Are you fuxking kidding me?!?!?!?!”

 

走著走麼, 越走越暗…

Root不自覺地將勾著Shaw的手,越勾越緊…但心中又忍不住有幾分竊喜..

"Sweetie…你怎麼帶人家帶這麼暗的地方…你是不是想做甚麼壞事呀…雖然說...這種野地風情我也很想試試看...可是你身體還沒好….不行唷”Root略帶嬌嗔,卻又一臉壞笑地用眼神挑逗著Shaw….

 

"你就是沒辦法不把事情想歪,can you?” Shaw有點無奈挑起了眉看著這個隨時能進入調情模式的女人

"Nope….只有對你…..”Root又壞笑了一下…用食指戳了戳Shaw的鼻子….

 

唉...怎麼會有人一邊叫人要克制…又一邊一直撩呢?Shaw小小地嘆了口氣…往前走了兩步..

"這裡是營地裡的制高點,因為地勢的關係,敵人很難有機會上來,加上周圍的樹蔭遮掩,也不容易被人發現,有時我值夜哨的時候會過來,有時,我不值夜哨的時候也還是會過來。我是在部隊裡長大的,這裡很寧靜,很安靜,眼前望去,只有一片漆黑,跟天空的星星,白天的世界…太吵了…”

 

Shaw是背對著Root說完了這些話的,這大概也是Shaw有史以來講過最長的一段話了,語氣很平靜,但Root聽得出裡面帶著淡淡的憂傷,看著Shaw的背影,Root彷彿看見了,那個在無數個深夜裡,受傷了,但獨自品嘗著孤獨的Shaw…緩緩地走向前去,從背後環抱住了Shaw…想分擔那些她來不及分擔的憂傷…

 

Shaw沒意料到Root這突然的舉動,本來反射性地要一個肘擊…但又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安心? 

平常說起話嘰嘰喳喳不停的Root,就這樣靜靜地抱著Shaw...


直到....

Root將自己的下巴靠著Shaw的肩上…用著小狗眼汪汪的眼神,嘟著嘴說

"Sameen…現在有我陪著你了….”

 

Shaw終於意識到自己現在這樣有點小鳥依人??挪動了被Root靠著的肩膀,讓Root的下巴落了個空,傲嬌地說著“你個頭~~~~~回去了啦!”

 

==========================================

猛然發現...這個故事我寫兩個月了!?!?!

Well, 這邊就當個開胃菜...中間歷經了兩人的分離,加上Po主工作太忙,兩個人好像很久沒有甜膩一下啦~

所以~~~

我們下一章就要來開船啦~~~~

就當做Po主今天談合作談得很順利的慶祝吧!!

(真的是不能讓老闆知道我不務正業啊XDDD)

雖然我的本意就是寫寫自己心中的Root and Shaw...但是我發現..大家的肯定跟期待也是很重要的動力啊~~

(對~~就是你的紅心跟Feedback~~這關係著Po主是不是會放下工作,早點放上下一章~~還有~~下下章...戰地Root上線~~)


We'll see.....

评论(3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