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9

Memorial Sloan Hospital 外面已經聚集著聽到訊息趕來的各家SNG採訪車..

特勤小組也集結準備進行攻堅…..

 

“小姐..你趕快出來啊..醫院現在不安全…”

 “我不知道你們特勤小組做事的方法..但是只留下一個醫生跟一群不知道躲在哪的炸彈武裝份子..it seems not okay to me….”


“這是稍早現場傳出的畫面..特勤小組正在進行人群疏散..但一名全身黑衣勁裝..紮著馬尾..(還留著兩條小龍鬚)..表情冷酷的女子..拒絕特勤小組的疏散..留下上面那段話後..就消失在醫院裡了..目前情況不明..由於據報..炸彈武裝份子手上挾有人質..特勤小組仍不敢貿然突破..目前仍在做談判交涉中..請民眾不要靠近此區域..以上是記者Meggie在MemorialSloan Hospital現場為您做的連線…”

“等等…有個小妹妹從醫院裡面跑出來了!!~小妹妹小妹妹..你怎麼逃出來了??”看到從醫院跑出來的小女孩..眾家記者趕忙衝上前去….


小女孩仍處於驚嚇的狀態…斷斷續續地說..”剛剛….剛剛…有一個黑色衣服的姐姐….她把壞人打昏之後…叫我趕快跑出來找爸爸媽媽……….我說我很怕不敢….不敢自己…一個人…她就陪我…走到門邊…有其他壞人…突然把門炸破…她就保護我…然後…….她的手就流血了….她說…她還不能走…她要回去….找一個….很重要的人……”


 

“滴…….滴……….滴……..”

此時手術室內只剩下儀器發出的生命徵象監測聲..跟Root在做最後的縫合..一邊想著..”剛剛似乎跳電了一下..還好我已經做得差不多了…不知道Sameen是不是平安…..現在病人的血壓也回穩了…我可以再幫他補一隻鎮定劑…應該就沒問題了….我可得快點去找Sameen…”


就在Root幾乎要完成所有工作的那一刻…突然手術室的門被撞開了…“放下你的手術刀!!現在就給我放下!!!!”….一名持槍的暴徒正用槍指著Root…胸口還有正在倒數計時的炸彈…….


“我天才名醫也會有無可奈何的時候….”Root撇了撇嘴準備要丟下手術刀的時候…突然微笑了一下…

“你瘋了嗎你?我叫你把刀丟掉…你在笑甚麼?”歹徒不明究裡的問著

“I am not smiling at you….” Root甜甜地望向歹徒身後


接著..有個黑影從後面竄出…一個掃堂腿把歹徒掃倒在地…接著用剪刀腳剪著這名歹徒…”大哥….我剛已經講了快30次了…手槍不能橫著拿…這樣不只不能瞄準..彈出來的彈殼會打到自己好嗎?!!!....還有…..你身上的線裝反了你知道嗎??只是放個鬧鐘在胸口是沒有用的….還有….你沒看到手術中嗎?….這就是要你不要打擾的意思….算了算了….教不會…”順手就把歹徒給勒昏了…


原來,為了讓Root能順利安全地完成手術..Shaw一直一個人在醫院大樓裡面尋找著那些武裝炸彈份子..殲滅了他們一整個小隊後..Shaw就一直守在手術室門口...守護著Root..如果那是Root要做的事情..那她就會守著她..讓她完成..因為二軸..Sameen Shaw不懂人世間複雜的感情..她總是很簡單 很直接的用行動來表達..這就是她在乎一個人的方式..即使她還沒有發覺..


Root此時也從容地完成手術..甜笑地走向Shaw…”I knew you would come back for me….”

“Mission accomplished?” Shaw問著..

“Absolutely…”接著Root便將自己的雙唇送上了Shaw雙唇..給了她濃濃甜甜的一個深吻...剛被勒昏的歹徒似乎醒了一下...Root輕輕地一個肘擊..電擊器的Paddle就這麼剛好地砸在歹徒的頭上..Shaw也同時在歹徒的肚子上補了一腳...

"Oops…..” 兩人的雙唇仍然沒有分開..但睜開雙眼望向對方..小趣味地笑了一下

 

“Sweety….你想不想要在手術室裡試試看呢?”Root暗示性地問著..

突然..兩人頭上的消防系統撒起了水...

“裡面的歹徒聽著..這是最後通牒..如果你們仍不回應...特勤小組將採取更積極的手段...”外面傳來特勤小組的廣播...

“Oh man….這就是你們更積極的行動嗎?"Shaw的白眼已經轉到後腦勺去了....”你還是先收斂一點吧...不然特勤小組不知道還會積極到哪去咧...”一手牽起Root就往醫院外走去..而Root只能在已經昏倒的歹徒身上"不小心"又多砸下一個電擊器Paddle 來稍微發洩一下自己心中的不情願....

 

 

就在Shaw跟Root步出醫院大門口的時候..門口所有的槍通通都對著她們兩個..Shaw的白眼簡直不知翻了幾回..Root趕忙說”我是Dr. Root,裡面的狀況應該已經都被控制住了..還麻煩你們進去確認看看..辛苦了..” 這女人天生就是應付媒體的料阿..Shaw這麼想著..

“媽媽~媽媽~那就是剛剛救我的姊姊!!”稍早逃出來的小女孩朝著Shaw喊著..一旁的記者連忙往Shaw的方向湊過去..

“小姐小姐..請問是你剛剛救了這位小妹妹嗎?”

“小姐小姐..請問Dr. Root就是剛剛你回去找的..那一位很重要的人嗎?”

記者們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蜂擁而上...Shaw一聽到..臉就黑的像一副要殺了那個問問題的記者一樣...正準備要否認的同時..Root解下手術帽..散開她一頭褐髮..別過頭又給了Shaw深深的一個吻..


"啪擦啪擦"現場響起了不停的快門聲....試圖捕捉這英雄救美 明天的頭版新聞

 

Root心想著..這樣還有誰不知道我就是那個很重要的人..還有誰敢打我Sameen的主意..嘴角又不禁勾起了一個壞笑..

 

 

終於殺出麥克風圍堵的現場....

“Root…我餓了…前面的喬納森便當店好像在發免費便當!!我們去拿兩個便當來吃嗎” 此時發現自己已經餓了一整天的Shaw…

“休想...我們才不領便當呢!!”Root一把跩走Shaw ”Sweety….we deserve better…don’t we?”

Root 的銀白天使之翼就這樣駛離了騷動的Memorial SloanHospital…跟著她的Sameen go for something better……….. J


註:本章裡的電擊器是指手術室裡使用的心室去顫器..非以往大家常見的Root慣用款。

 

本章完....今早Po睡醒發現老福特終於解除了對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的屏蔽..T_T 真心覺累啊….剛好斷在這個小小的句點上..本Po決定先休更幾天..趕趕工作進度..順便思考一下故事要怎麼安排...謝謝大家..(但是還是很歡迎大家給Po的回應唷..畢竟這也是心理學上說得"正增強"機制..還有感謝告訴我期待故事發展的夥伴們~~Thank you, your encouragement makes me feel that I am not alone :))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