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Generation Beziehungsunfähig (愛無能-1)

我叫做Samantha Groves, 圈內人都叫我Root

今年約莫35歲

但我的興趣,絕對不是在家烘培,做餅乾,烤點心

我的圈子,不是金融圈,不是娛樂圈,不是政治圈

雖然說,我都有涉略

簡單來說,我是一個策略顧問, strategist, 

Thornhill Strategy Consulting Firm是我公司的名字

而Zoe Morgan 是我的合夥人


我服務的對象呢 

包含了500大公司的領導圈,聯合國的各國大使,醫院,或是私人

基本上,只要你付得了該付的價錢,

我便會提供服務,

但我不喜歡出外勤,因為出外勤很累

大部分我都是在辦公室裡,

聽人講話,跟人講話,或是閱讀,思考跟觀察


我很擅長找出loophole,在盤根錯節的利害關係中

運用系統的漏洞,人性的弱點

幫助我的客戶達到他們想要的目標跟結果

企業併購,該怎麼談出好的deal

又或者政治醜聞,該怎麼damage control

甚至小到離婚官司,怎樣可以偷吃被抓又離得清爽


我不是什麼聖人,你付得起價錢

我們就可以談一談

你可以談完自己去解決

也可以讓我去幫你談

當然,我不喜歡外勤拋頭露臉,所以價錢會更高

所以,外勤通常是我的合夥人Zoe負責處理的


我住在曼哈頓裡

就是大樓門口會寫 Private property不給路人經過的那種

Doorman是必須

而且他們會穿著制服帶著帽子

有個人會專門幫你推旋轉門

雖然不用電動門是節省能源,但專人推旋轉門...

我真不懂...這用意何在.... 


我沒甚麼嗜好,住在大樓的頂層,又是樓中樓

每天晚上總是喝著Sparkling water, 

看著落地窗外的曼哈頓夜景,看看書,聽著爵士樂


我長得挺好看的,

身材高挑,一頭褐色波浪長髮,

我最滿意的是我的鼻尖

外貌跟身形的優勢

我基本上,穿什麼都很好看

只要我願意,我可以跟任何人交談

用他們的語言,用他們能理解的方式來交談

所以,只要我願意

我總是能讓人喜歡上我 





我是個愛無能。



TBC

============================

Well,這又是一個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故事^^"

只能力求不拖戲了!!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