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She is my girl friend (10- This is my girl friend

#  不是BE

#  但完全OOC

# 就是一個在紐約的AU

# 任性無章法書寫

---------------------------------------------------------------------

很快地,周五就到來了,

法律界的networking event. 

法院跟Law firm的大家,就在今晚會放下平日的針鋒相對

講些八卦,交換情報,或是開些法律界特有的暗黑笑話...



Rooftop party, 一種特屬於紐約人的方式,

手裡拿著cocktail,站在屋頂的酒吧

彷彿抽離ㄧ般地遠眺著平日自己身在其中的城市

而Pier 26更是大家夏天的最愛,

Hudson river邊的碼頭,

似乎遠離了市中心,又如此靠近天邊的夕陽


------------------------------------------------------

平常ADA Groves是不會參與這種活動的....

因為.....

浪費時間.....



但今天..她.....來......了......

穿著削肩及膝的黑色洋裝,

露出平常大家看不到的漂亮分明的鎖骨線條

腳踩的高跟鞋,更是襯出她修長的雙腿

雖然她還是將長髮盤起,但兩鬢垂下的髮絲,

讓她今天更顯得甜美與讓人無法抗拒的女人味....



"Wow...Ms. Groves今天好美喔....."

從她一走進Party開始...大家便不停地議論紛紛...

還有不絕與耳的讚嘆聲..."She's gorgeous...."



Root 領著Shaw一起走去酒吧邊,正打算幫Shaw也取一杯酒的時候,

卻馬上被在遠處揮手的Claire支過去


"那你自己看點些甚麼喝,我等會兒就回來"Root離開前,轉頭跟Shaw交代著

"知道知道...我這麼大人會不知道喝甚麼?你快去吧"Shaw對著Root微笑了一下,要她放心~


----------------------------

Lambert 是紐約三大Law Firm的王牌律師,常常跟Root在法庭照面,

雖然常常被ADA Groves修理得很慘

但其實心理一直是心儀著這位冰山美人...


在Root走過來的同時,眾人在給Lambert打氣

"Lambert律師,就看這一次了" Claire也是收了點Lambert的好處...


"怎麼了嗎?找我甚麼事?"Root走到眾人身旁不解地問著

"Lambert律師有話要說!!"Claire搶先發砲,說完用手肘頂著Lambert

"Ms. Groves, 你可以考慮跟我去約會嗎?"Lambert英式紳士的嗓音,加上自信又舉止得體的微笑

" Lambert...I think I will pass. " Root淺淺地微笑回絕 "沒事的話,我想去一趟洗手間..." 轉身就離開了起鬨的眾人...




在一旁的Martine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趕忙也跟著Root往洗手間的方向去....



"有事嗎?Martine?"從洗手間出來的Root看到在外面似乎在等著她的Martine...

"是啊...有事..."Martine意有所指地靠近了Root身邊,"要不要跟我約會看看呢?"

"What?Martine? 我覺得我們不太適合.."Root禮貌性地拒絕了Martine,在法庭見面的機會很多..Root不想做得太難看...而且Martine風評實在太差...自己實在不想跟她沾上邊....


Martine又更近一步,讓自己跟Root幾乎可以貼近彼此鼻息的空間..伸出自己的手在Root的後腦杓輕柔地撫摸著....手指輕輕地勾著...暗示著..."You sure? I am very persuasive..."暗示著Root...自己可以滿足她.....


"I am absolutely sure...and please stop it, we have different expectations!" Root 因為Martine突然的舉動有些錯愕, 接著伸手撥開Martine


"Then why are you still here?" Martine覺得Root只是嘴上拒絕...又讓自己更貼近她一些..."I enjoy challenges...."


"Martine, 我只再說一次, We have different expectations, 以後法庭上還會見面...如果你再不知道分寸,別怪我以後讓你難堪..." 說完,Root 用鞋跟狠狠地踩了Martine一腳,就轉身回會場去找Shaw了...


"淨是一些神經病!!!"Root一邊在心裡吶喊著...早知道不要來了!!


-------------------------------------------------------

在Root離開會場的同時,眾人把主意打向了跟Root一同前來的Shaw...

這人大家也沒在法庭上遇過,但卻跟Ms. Groves一起來....


"請問您怎麼稱呼呢?之前似乎沒見過你呢"Lambert皮笑肉不笑地問著Shaw


"您好,叫我Shaw就好,我是負責法院最近內部整建工程的,其實有見過您幾次"Shaw客氣有禮地回應著


"所以你不是律師?"Lambert提高音量追問著


"我不是...我是工程人員..."Shaw有些壓低音量解釋著


"所以你就只是個工人是吧?那你怎麼能來參加今天的Party呢?"Lambert更不死心地大聲嚷嚷著...讓大家的眼光都望向了Shaw...


"我....."Shaw感到好無地自容...想起步離開會場....


這種地方果然不是自己該來的.....



------------------------

這一切 剛好被走回會場的Root看見...

"Shaw" Root大聲叫住了Shaw


接著緩步地走到Shaw的身邊, 輕輕地牽起了Shaw的手...

給了Shaw一個讓她安心的微笑

"剛剛來得匆忙,還來不及跟各位介紹, This is my girlfriend, Sameen Shaw." 

站在Root身邊的Shaw錯愕地望著Root...手有些一鬆....


而Root 則加重了手上握緊的力道...

像是在對Shaw說,"你休想給我鬆手!!!"


"沒錯,她是最近參與法院整建的工程人員之一,但是她很善良,有一顆很美的心自從認識她之後,她用她的自然跟真誠,帶著我體會了許多單純的美好..."


Root又轉頭看了看Shaw...

棕色的眼眸似乎要透出水一般....

"我喜歡你..."溫柔又堅定地說著...


---------------------------------------------------

酒會結束過後,

Root and Shaw兩個人沿著Hudson River邊的步道往家的方向走著...

氣氛有些尷尬,兩人似乎覺得該說些甚麼,又不知道該說甚麼....



直到走在前面的Shaw突然停下腳步,讓走在後面的Root一個撞上..


"你剛剛真的不用那樣說的,我知道你是為了幫我解圍...."Shaw忍不住吐出剛剛自己心裡一路琢磨的話...


"Sameen Shaw,你給我聽清楚了喔,我說我喜歡你,我沒在幫你解圍"Root有些氣惱地瞪著Shaw



突然間,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Shaw眼裡似乎透露出許多訊息地望著Root...


空氣似乎開始凝結...好像似乎是要發生了甚麼似的....


"唉唷...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呀...."Root在內心自語著...接著閉上了雙眼....稍稍地迎向了Shaw...


"這是要我動作的意思嗎??我可以嗎?"Shaw看著眼前的Root,很想親下去...但又內心掙扎著....


"唉唷...這樣很尷尬啊....你到底是在幹嘛啦..!!!" Root內心小劇場著...直到終於忍不住睜開雙眼..氣惱地瞪著Shaw...就在Shaw終於要親下去之前...


Shaw被這麼一瞪...趕忙退開.....


"你是不是生氣了?"Shaw擔心地問著


"我 沒 有 生氣!!"Root嘴硬地回著"我只是覺得,你是不是很喜歡看我尷尬的樣子啊!"


"我沒有呀!"Shaw急忙解釋著


"那你幹嘛不動作?"Root逼問著


"我就要動作了呀!可是你突然眼睛就睜開,很生氣地瞪著我呀"Shaw覺得莫名地冤枉...還想再解釋的時候....


Root突然一把抓住了Shaw禮服的前襟...

霸氣地將Shaw拉向自己,並將自己的雙唇貼向Shaw的雙唇....


就這樣不知過了幾秒....



Root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甚麼....天啊!!丟死人了!!

趕忙鬆開Shaw的前襟...

有些嬌羞地快步往前走...想趕快挖個洞給自己躲....



大腦完全lag的Shaw在後面趕忙追著...

"喂...Root,你等等我呀!!"


-----------------------------------------------------

好啦!真的再一章完~感謝收看~

這章我套用了 我之前看的台劇劇情^^"""



评论(6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