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夏天的統計課-中?

雖然Shaw不喜歡跟人家來往,但還是有少數幾個損友…

難得趁大家都有空的時候,Zoe,Carter 跟Shaw就在學校附近的TM Café 喝杯咖啡聊是非~~

每次的話題都不外乎…..念起單身狗的Shaw…

 

“Shaw~我說你,也該找個人交往了吧!你也老大不小了,難道你要孤獨終老嗎?”Zoe率先開炮

“對啊!! 你難不成性冷淡嗎??”Carter也得捕一槍…

 

又來了…Shaw心想…放過我吧…

雖然每次嘴巴上都是說會積極去找,但Shaw永遠都是出一張嘴的…

其實也把那個瘋婆子忘得差不多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提不起勁去找新對象呢?

想專心在研究工作上,但其實有對象跟研究並沒有衝突不是嗎?是因為自己封閉了自己…還是因為始終沒有遇到心動的對象呢?

雖然偶爾最近也開始覺得有些寂寞有點冷,偶爾也會有欣賞的對象...

但都沒有到足以想進一步的念頭

最後..還是只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最後凹不過這雙娘教女…Shaw勉強同意會去參加下次的學院聚會,Carter 跟Zoe才願意同意放Shaw去跟教授討論工作…

 

 

因為研究工作的關係,雖然博士生的教學功力令人不敢苟同…

Shaw也只能在他們的Office Hours去拜訪跟請教問題…

如果你們上課教得不好…那你就一對一給我回答問題!!這樣才對得起我付得高昂學費!!

 

帶著這樣的心情,Shaw前往了Martine的Office hours,

對了,這門高階統計是由Martine跟Turing負責教授的。

 

 

Shaw在上課前,帶著自己的私人Project來請教Martine,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對吧!

 (其實還是有私心想在Turing的時間來..但是想想還是沒那個膽…)

沒想到…掙扎了一下…Shaw最後還是沒有走去她們的辦公室…

對…真的就是這麼想要又不敢要……

Shaw暗暗怪起自已…瘋婆子以前老是怪自己Passive-aggressive…這一點最後也成為兩人分手的理由…傲嬌…有些人是這樣解釋的…自己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啊!!因為Shaw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上課的時候…Shaw看著台上的Turing,心中一直在掙扎…

等等下課要去問Martine還是問Turing..啊!!!

最後…Shaw還是走向了那個解釋能力不佳的Martine….

唉…為什麼自己做人這麼不直接啊!!!Shaw又忍不住在心裡怪起了自己...

 

在Shaw跟Martine討論的同時,Turing擦完黑板也走到Martine身邊,隔了張椅子坐了下來…

Shaw可以感覺到,Turing雖然沒有參與討論,但她也拉長了耳朵在聽Shaw的案子...不過...始終沒有要參與討論的意思...

 

但是….Shaw就是沒種……T_T她只敢偷偷看喵Turing…

就是沒辦法爽朗直接地問Turing對這個案子的想法…T_T

 

終於,在Martine解釋太差的時候…Turing開口了..

“你的Outline應該要這樣安排才會比較好…然後加入這個變數…就像我們今天上課說的內容一樣…”

 

這個Model在Turing的解釋下,合理了許多…Shaw也終於逮到機會偷看清楚Turing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看起來應該是自己裝飾用的戒指…不是訂婚了…這樣代表…自己是不是還有機會呢?

 

結束討論後, Shaw又單肩拎起了包包,故作帥氣地告別了兩位教授..離開了教室…

 

 

背影真的很帥…

但是Shaw的心裡正在哀號…真的…想改變這個不乾脆的自己啊T_T

Sigh...this is just not my thing....自己真的不擅長Small talk…

越在意的,每次都弄得越糟…每次都把場面弄得很僵…

 

 

以下是Turing的內心世界……

因為今天上課是小組討論,Shaw比較沒有注意自己…

下去指導小組的時候…Shaw回嘴說作業太難了…

但自己不知道怎麼回應…反而讓場面僵了…錯過了跟Shaw互動的機會…

 

而且明明今天是自己上課啊…

為什麼Shaw下課卻是走向Martine問問題呢?

是自己教得不好嗎?

 

一直張大耳朵在偷聽她們的討論…

一個學生能想出這樣的研究內容…Shaw真的是不簡單啊…

偷喵著她跟Martine認真討論的神情…

自己只能不斷克制不要偷喵的太明顯…….

一直到最後,才找到參與討論的機會...

看Shaw的樣子,似乎也同意自己的說法...

希望囉...希望她是同意自己的說法.....

 

=========================================

今天PO主的工作不太順利...唉..只好靠寫文療愈了

意外發現,圖靈根學生錘似乎比較受好評?

所以多寫了一個中篇?

评论(1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