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7

Another working with your girlfriend day.......


"Sorry about that.......Sameen.....but you can't have any breakfast until you finish your examinations......." Root 一早就開始叮嚀著Shaw.."No water...No food...Nothing at all!!"

" 可是我餓了啊..我餓了..." Shaw像個吵著要糖吃的小孩一樣.."那你為什麼昨天半夜沒有讓我先吃早餐!!!"

"Sameen....昨晚你還忙著做其他事情呀...." "Claire...你要負責盯著Sameen..不能讓她偷吃東西唷"Dr. Root 一邊安撫著沒吃早飯餓肚子的Shaw,一邊轉頭交待Claire..."Sweety..那我們先幫你打個點滴好不好啊?"

"不要!!我要的是實體的食物!而且你如果昨天晚上就知道我不能吃東西的話...那你應該要提醒我吃東西 而不是讓我消耗那麼多體力啊!!"Shaw仍氣鼓鼓地鼓著腮幫子像著松鼠一樣..

"Sweety...你不要忘記..昨晚不肯早點休息的是誰唷...?"Root微笑寵溺著鬧脾氣的Shaw..

"Boss..."已經很努力在旁邊扮演著空氣人的Claire..終於出了聲..她實在不想知道老闆的私人生活有多精彩...."你早上前兩台是血管瘤手術..接著是一個腦神經瘤摘除手術.."

"知道了..對了..Claire" Root小聲地交待著"別讓Sameen靠近那個 Turing..還有......."Root偷偷看了一下仍在旁邊嘔氣的Shaw..

"Sweety...I wish I could have more girl's talks with you....but I got to go....need to say hi to my patients....."Root臨走之前又在安撫了一下Shaw,"今天晚上我再補償你齁..帶你去吃Peter Luger Steak House好不好呀?"

"口亨..我要兩份!!"Shaw果然在牛排的利誘下妥協了..

Root輕笑了一下.."好好好..兩份牛排..然後再加兩份甜點好不好啊?"才終於放心地離開


Boss離開後..就剩下Claire跟Boss這個本來就面癱,現在又因為肚子餓極度易怒的女朋友.. Claire真心覺得累啊.."Ms. Shaw這邊請..我帶你去上面的觀摩室..等等Dr. Root會在下面的手術室開刀..

"我..不..要.."Shaw現在甚麼都不想看,口氣冷得像是Claire再多問一句就會挨子彈一樣....

"可是Boss交待..."Claire整個頭痛..她為什麼要當她們兩個中間的調停人啊T_T如果Boss等等沒看見她女友..Claire的日子就難過了..

"我知道了,我們走吧"Shaw決定不為難Claire了,這筆帳,晚點再跟Root算..不能吃早餐..還給她安排一個保母?


(請自行腦補Grey's Anatomy裡面的手術室)

Root 已換上刷手服,一邊刷手一邊跟手術團隊做最後確認..(請自行用Grey's Anatomy代入..)刷完手後,雙手交叉地走入手術室..所有的住院醫師實習醫師工作人員連忙趕緊跟Dr. Root問早..已戴上口罩只露出雙眼的Dr. Root微微點頭,身後的流動護士便已協助Root戴上頭燈跟顯微眼鏡..一切就定位後..所有的人都等著Dr. Root指示下一步的動作時,Root微微抬起頭,對著上方觀摩室的Shaw咱了一下眼..當然,正聚精會神盯著Root的Shaw完全接受到了..嘴角微微揚了一下

"10 Blade, please" Root劃下了第一刀..沒有多久..Dr. Root的顯微器械已經抵達今天要移除的血管管瘤..由於是教學醫院的關係..手術內所有沒參與手術的住院與實習醫生都全神貫注地看的Dr. Root的手法..由於血管瘤組織較為脆弱,要如何成功移除又避免讓血管瘤破裂出血..

在觀摩室看著的Shaw不由得看得傻了..那個女人專注的樣子,但螢幕上左右兩手的探針快速地交替使用著..一邊止血 給自己清出清楚的視窗,另外一隻手又立馬定位血管瘤..一定位完成後..剛協助止血的左手隨即遞補上來夾住血管瘤的血管柄..接著電燒..移除..

"Well, that was hot.."Shaw微微得意地笑了.."That's my girl"..Oh wait..what did I say? nope.. I didn't say the second sentance..

就這樣..Dr. Root結束了第一台刀..簡單交代了術後注意事項後..就直奔樓上觀摩室.."Hey Sweety.. you miss me?" Root沒理會觀摩室裡其他人, 直接在Shaw的臉上啄了一下..在Shaw身旁的其他醫師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應.."Dr. Root" 大家回過神後趕忙問好..Root只覺被打擾一般微微笑了一下"I am kind of busy here, I hope you won't mind..."Claire馬上識趣地用眼神指示大家識相的話..別再打擾...


"Root..我等等中午想去看看Bear喔 如果你等等沒看到我的話"Shaw乖乖跟Root報備著..

"Claire..我記得今天中午中庭是小丑表演..是嗎?"Root轉頭問著Claire

"是的Boss"(As you wish..)但Claire不敢把這句話說出來..剛剛Root早已交代Claire去暫停今天的狗醫生活動..在Root不能分身的時候..她可是不會讓那個Turing有機會跟 Sameen單獨相處的..要去的話也是她陪著Sameen一起才是..

"好吧.."Shaw也沒異議地接受了"反正我等等就要去檢查了""那檢查完就可以吃飯了對不對!!"

"對對對..Sweety, Claire早就幫你訂好你愛吃的那個芥末三明治了..等等檢查完..就讓人送來好嗎? "Root真覺得自己是個貼心的女朋友

Shaw有些生硬地轉過頭去跟 Claire道謝,並給了她一個很奇怪的微笑..是今天早上以來..第一個不是臭臉的表情...Claire真不知道如何招架..也不知道自家Boss是喜歡上這個面癱哪一點......

"Sweety..那我先下去了 待會見"Root又吻了一下Shaw.."I will be with you...<3 " 

Shaw不知該回甚麼..只能翻起了她的招牌白眼...


一樓的陽光中庭...

"Ms. Turing, 你沒接到通知嗎?今天活動臨時更動..有小丑義工會來做氣球陪伴醫院的小朋友..所以狗醫師活動今天暫停唷.."管理部人員告知正在準備場地的Turing..

"是嗎?怎麼會這麼突然呢?"Turing還摸不著頭緒..但想..那就是說 今天沒有機會再看到那個人囉....


註:身為一個多產的Po主..還是很期待得到大家的Feedback喔!感謝!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