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Call me by your name (2)

# Well, 就是那部電影...所以我只是複製貼上Root and Shaw

# 完全沒有歷史考據的背景唷!

#我剛好今天心血來潮

#如果不小心毀了這部電影⋯也只能說😅😅😅

#但沒人鼓勵我的話,我就直接休息了LOL

=========================================


隔天一早,

Shaw在房間的書桌前發呆著,

讓陽光曬在自己臉上暖暖的,某種炙熱慢慢充滿自己身體的感覺緩緩升起

什麼也沒在想

這是她最喜歡的夏日活動之一



但,也不全然是什麼都沒在想...

她想起剛剛早餐時刻,那個德州人....

在餐桌上,一連笨拙地敲壞了四個水煮蛋,

還把蛋黃弄得餐桌都是...沒禮貌又不自知....



"Sameen~~~~" Finch在樓下叫著...


"知道了....." Shaw又無奈地闔上了書...往樓下走去...

她今天要帶那個德州人到Manhattan的銀行開戶...

嘆了口氣,又翻了下白眼...."到底是有多少錢要存呀?"



一路上, Shaw的腳步從來沒顧慮過Samantha是個第一次來紐約的外地人,

心想,甩掉她最好~


"喂~Sameen, 妳走太快了啦~等等我腳痛,妳會背我嗎?"

Shaw不發一語,回頭挑眉看了下Samantha,

這一看,反而讓Samantha發出了像銀鈴一般的輕笑聲..."妳終於肯理我了呀?"


Shaw還是沒有說話,但終於放慢了腳步...


"Sweetie, 妳不喜歡說話是嗎?" 


Shaw只覺得...怎麼有這種不會看人臉色的人...

 


一直到了搭上往Staten Island通往Manhattan的渡船上,

這自言自語嘰嘰喳喳的Samantha才終於停歇了下來



戴著太陽眼鏡,靠著船艙的Shaw不自覺地偷偷注視著

那個倚著船欄遠眺自由女神像的Samantha...



風吹亂著她的褐色捲髮,而捲髮又吹拂過她的臉龐

望著她的側臉, Shaw想起了自己的人體圖鑑...

那突出的鼻梁,真的是,很....精緻....


才怪!鼻子長那麼挺幹嘛? 

Shaw發現了自己的想法,趕忙在內心趕快修正


接著又望向了她的雙唇...

原來她不嘰嘰喳喳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的呀



突然Samantha在她一個不留神的時候轉了過頭,微笑著對Shaw說

"妳也喜歡這樣在渡輪上遠眺著自由女神嗎?"


像是偷看被逮到一樣,Shaw一邊假裝鎮定按耐住自己的心虛..

咳了咳,壓低聲音,裝酷地說 "什麼?" 

假裝自己完全沒有注意到Samanatha一樣...


"我說,妳也喜歡這樣望著自由女神嗎?"

雖然戴著太陽眼鏡,但Samanatha臉上的微笑,漾起了更大的角度


"也許吧?我不知道我是望著她呢,還是單純曬著太陽"這是Shaw第一次對Samantha卸下心房,有真正意義的回話


回程的路上,雖然大多都是Samantha的單向對話,

但Shaw不再只有給她冷臉,偶爾有些簡單的應答...


"好吧,這個德州人,除了沒禮貌一點之外,也不這麼全然令人難受" 

Shaw一邊聽著Samantha像是永遠不會停的自問自答,一邊在心理這樣默默想著



一進家門, Bear這個 traitor 竟然先跑向了Samantha...


"Who is the good boy?" Samantha蹲下pet著Bear的頭,惹的Bear更是興奮地亂吠...


看了看自家的小叛徒...Shaw深吸一口氣...

有些不安地將手伸向Samantha..."Hey...truce?"



這突然的友善,

反倒讓正在逗弄Bear的Samantha有些反應不及,又或者不知所措...


在慢了兩拍之後,才伸出了Bear的手握向了Shaw...


還有金黃色夕陽映照在她臉上,如水波微微盪漾開的微笑


"Whatever?"

Shaw心想,一邊握著Samantha友誼狗掌的同時,也不自覺地挑起了一邊嘴角,微笑回應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