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She is my girl friend (6-Leave me alone

#  不是BE

#  但完全OOC

# 就是一個在紐約的AU


-------------------------------------------------

Saturday morning.....

"Morning, Root...早餐就快好了,等等吃完我們就可以出發去教養院了"Shaw一邊在廚房備著早餐,一邊對剛睡醒從房間走出來的Samantha說著


"Okay...不過我們今天不去教養院喔"Samantha一派優閒地走到餐桌邊等著自己的早餐..自從Shaw搬進來之後,自己的早餐都是這樣一派優閒,等著吃就好了~


"是喔,你要加班嗎?那我等等就去找John他們晃晃"Shaw 從廚房走出,將水果沙拉,燕麥粥一併遞到Samantha的面前


"是的,我要加班,不過我今天要在家加班,所以你也要..這樣我才有午餐吃.."Samantha說著,一邊優雅地將自己美美的早餐淋上了沙拉醬



"What?我?加班?你要我加甚麼啊?在你家拆房子嗎?不過,我可以幫你準備好午餐再出門呀,這個好解決~"Shaw大口咬了自己的特製超級無敵厚三明治...

過多的芥末醬跟美乃滋順著Shaw的嘴角邊溢出...

一副滿意貌



"Here you go!為了讓你能有參與感...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這些是你的!" Samantha拿出了一疊厚厚的 "textbooks"



"這哪招啊?"Shaw進行著最後微弱的抗爭....



"你先看一下書名先啊~"Samantha用叉子指了指



" Cities for people, the image of the city, the death and life of great American cities, planning and urban design standards...哇...你去哪找來的這些書啊!!好吧~我不出門了~"沒等Samantha再繼續強迫,Shawㄧ已經興致昂然地開始翻閱起每一本書....一手繼續將超級無敵厚三明治往嘴邊送



"這些書看起來挺有趣的,我看到,就順便買了..."Samantha假裝若無其事地帶過...

不讓Shaw知道,

自己可是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該買什麼書的...



"喔.....是喔......." Shaw已經完全沒在聽的隨意敷衍著....



Samantha淡淡笑了笑,琥珀色的雙眼,看了看聚精會神的Shaw...也就沒再說下去的隨手收了兩人的餐盤....將完全不理人的Shaw往客廳推去..."在客廳讀,比坐在餐桌好吧?" 

Samantha像是在哄小孩似地問著...



"嗯...好...."Shaw完全只是順著Samantha的話尾在接話



Samantha又是一個甜甜又無奈的笑看著Shaw完全沒抬起的頭頂...

給兩人都倒了杯咖啡...

就各自在客廳的角落開始"加班"著



接著,Shaw都沒再講過話,

頂多有時像是中邪一般自己站到窗邊,

看看天空,看看街邊車流,自己比手畫腳了好一下,

然後又回到躺椅上繼續啃書



倒是Samantha貼心地適時給Shaw添添茶水,

補上些水果餅乾在Shaw的手邊

讓她手一伸,隨時都有食物跟水



自然....也就沒人做午餐....



直到窗邊的天空慢慢地轉為金黃色.....

Samantha有些倦地伸伸懶腰,闔上了卷宗....



"咕嚕................"突然Samantha的肚子不爭氣地......



不知是聲響太大還是怎麼著....Shaw突然回過神,慌慌張張地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忘記給你做中飯了!!天啊....已經是晚飯了....."

趕忙闔上了書,給Samantha賠不是....



Samantha為自己不爭氣的肚子...覺得有些難為情....不好意思地說....

"我餓了....."



"我馬上弄,我馬上弄!給你做個西班牙燉飯好嗎?"Shaw已經開始切起大蔥...菜刀跟沾板接觸的同時,發出了清脆且規律的響聲....



"都好.........."Samantha真的是有些餓扁扁地也走進了廚房....



Shaw接著開起了火爐,鍋上淋了Oliva oil預熱...

回過身繼續切著剛沒切完的大蔥,然後淘起了米....



"馬上好....一定給你吃得飽飽的"

手也沒閒著,將切好的大蔥,洋蔥通通掃進了鍋裡....

鍋裡開始滿滿飄出食物的香味...

鮪魚,黑胡椒,鹽...還有淘好的米跟高湯...依序地加進鍋裡...



鍋中的米,也在Shaw專心地拌煮之下....

吸著滿滿的湯汁...變得胖胖的....



"快了快了~飯已經變得胖胖的了...你洗洗手,就好了~" Shaw轉過頭跟Samantha交待著



一直專注望著Shaw做飯身影的Samantha被她這麼一回頭,有點做賊被抓個正著的感覺...趕忙說..."我還要喝湯...."



"湯喔?可是今天沒有先熬....那只有蘑菇濃湯囉....這樣可以嗎?"Shaw有些苦惱地看了一下自己手邊有的食材



"好吧...."Samantha故作勉為其難的樣子...

但是心裡是一副吵糖吃就吃到糖了的開心貌....

總不能被Shaw發現自己其實很喜歡看她做飯的樣子吧...

特別是幫自己準備晚餐的時候...



------------------------

又過了一周,周五的晚上.....

Samantha看著Shaw差不多把之前的書都看完了,

決定進行下一步計畫............



"這是你的新書~~~"Samantha下班回家後,帶著一個沉甸甸的紙袋



Shaw看得出袋子很重,

趕忙從Samantha手裡接了過來,但一看...

Shaw臉色一沉....


"你都要讀完唷!"Samantha還沒發現Shaw臉上的異狀....仍是像給Shaw交待回家作業一般


Shaw有些為難...


"你可別想偷懶啊!!你從現在開始準備起,剛好可以趕上之後的考試...而且我跟Columbia的教授談過了,就是我們上次見過的那個呀...對方很喜歡你的想法,如果你能通過入學申請的話,對方願意讓你加入他們團隊唷....." 

Samantha很滿意自己的計畫安排,

這樣的話,Shaw就可以一邊念大學,一邊又能加入Columbia的城市規劃團隊,

雖然Shaw起步晚了一點,不過應該是可以趕上沒有問題的,

這一點Samantha非常有信心....



這時,臉色轉為鐵青的Shaw終於吼了句"你給我夠了喔你!"



第一次聽到Shaw這麼嚴厲跟自己說話的Samantha有些錯愕...



"我不知道你知道了什麼,或是John跟你說了什麼,不過,我知道你在做什麼........但是,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Shaw第一次但很嚴肅地對Samantha說



回過神的Samantha被這麼一吼,有些怒火,像是被誤會一般"你難道不想當個urban planner嗎?我是在幫你啊!"



"我知道你想幫我走上Urban planner的道路,我知道,but please leave me alone, 我會用自己的方法做到!!"



Samantha又更火了"甚麼叫做你自己會處理?那你又做了甚麼?"



"總之,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Shaw被Samantha這麼一激,氣得轉身甩門就出去了...



"What the??你甩我門? Sameen Shaw你哪來的膽子甩我門啊!"

Samantha氣得拿起了手機,撥出了Shaw的電話...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聽到話筒另外一端傳來的機器聲...

Samantha又更火了....好樣的你....竟敢不接我電話!!



一會兒,Shaw打了進來....



"你給我說清楚喔,你在氣哪一條,你兇什麼啊你,明明就想當個urban planner,你為什麼不準備,為什麼不把握機會!!"Shaw還沒出聲,Samantha就已經劈哩啪啦地把自己剛沒講完的話通通講完



Shaw沉默了幾秒...

"總之,我的事情我自己會處理,你不要再插手了!"接著就把電話掛了...



嘟...嘟...嘟...



"什麼!" 

Samantha氣.....炸......了.......你竟敢掛我電話?

你Sameen Shaw竟敢掛我電話....!!!

"啊!!!!"Samantha覺得自己胸口一股好大的火!!!




----------------------------------------------------------

另外一端的Shaw也不太好受...

看多人情冷暖的人...

總是有著特別高傲的自尊心.....



她不需要同情,

她想做的事情,她可以靠自己去做到

她不要任何人的同情,特別是Root的同情....

她不要!!!



她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做到,

她想要照顧,保護Root...

而不是被她同情..................



TBC...

==================================


好啦...下一章真的就完了!! (覺得自己真是個拖戲精.....

评论(8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