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突然有感-必須記錄一下

跟逗貓組閒聊的時候


突然望著窗外,想起了某一個午後


老奶奶推著輪椅上的老爺爺


老爺爺是典型的高壯軍人款(我沒記錯的話)

大家都覺得他蠻橫無理 很煩 脾氣又大

可偏偏我就狗腿又馬屁 又會耍小嘴皮

所以他很喜歡我,也只服氣我


老奶奶呢,典型的以夫為天的老太太

很多瑣碎的擔心 會讓你覺得煩的碎嘴

但是,是的,也是被我收服了


隨著老爺爺越來越病,從講話充滿力氣

到想出去 得坐輪椅

以夫為天的老奶奶,也開始推著需要依靠她的老爺爺


那個午後,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依賴關係的轉換

他們的背影,是我第一次思考起What is love?

我才開始慢慢有了答案


很多事情,隨著時間 我已經慢慢記不得了

細節我也記不得了

只是突然想記錄一下 你們曾在我生命中留下的悸動


謝謝你們 老爺爺 老奶奶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