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24 (下)

就在兩人花式秀恩愛...一路玩著"是誰的女朋友穿起軍裝這麼性感"的遊戲…

 

好吧…

其實是Root一路問著Shaw...

"我穿成這樣是不是很Hot”對Shaw眨眨眼,又咬了咬下唇…

一會兒又變成一臉嚴肅…”Captain Shaw, 位置暴露,請尋求掩護!!”

接著棕髮女人又變得一臉驚慌…”撤退!!撤退!!!”

 

Shaw完全就是一副"你殺了我吧”...雙眼空洞的望著前方…

這個女人真的是醫生嗎?還是她本身有甚麼未診斷的精神疾病……


 

突然…一聲巨響

Shaw趕忙將還在演戲的Root收進懷裡,一同在掩蔽物旁趴下臥倒…

“What the?”Shaw抬頭一看,眼前一片煙塵…

“Sameen…”受到驚嚇的Root緊緊抓著Shaw…

“沒事…Root…沒事…別怕…我在這…”Shaw一邊安撫著懷裡的Root,一邊抬頭評估到底是甚麼狀況..

 

從前面跑過來的Leo看到Shaw趕忙報告...

Navy Blue小隊在執行裝備維護跟汰換過期軍備的時候,過期的手榴彈突然爆炸了...前面正在進行疏散,幾名傷勢較重的弟兄正要送往醫務室去

 

"Damn it…” Shaw暗自咒罵了一下,一邊加快腳步往軍備室過去

"Sameen…”Root伸出手拉住了Shaw….”我跟你一起去…”

Shaw回過頭,對Root微微點了頭,便握起Root的手一同往軍備室快步走去...

 

一到了軍備室..一團混亂..裝備散亂一地,還有倒塌的軍械儲藏櫃...

但所幸當時爆炸的手榴彈是正在往外運送的路上,而不是軍備室內..

不然加上庫存的彈藥..必然會造成更大的傷亡..


Shaw一邊在現場指揮著..一邊轉身對Root說...

"Root…”


"我去醫務室看看有沒有甚麼我能幫上忙的…”

Root有默契地說出Shaw心中所想的…

但離開前,有些擔心地看了Shaw一眼…”be safe…”


Shaw沒有說甚麼,但對Root點了點頭…

一個眼神…她知道Root想說甚麼…而她會注意安全的…

 

在Root踏進醫務室後,狀況比軍備室更為混亂…

當時共4人在運送廢棄軍備品…但其中3人皆為皮肉傷,暫時不會有甚麼大礙

除了離得最近的Tommy…右手的食指跟中指都被炸飛...

軍醫David正在做緊急的處理...

Root也走向前去確認Tommy的狀況…

如果現在能找回斷指…Root有把握能順利接回…但軍備室那裡…場面那麼混亂…有辦法找回斷指嗎?…就算能找到...還能夠被接回嗎?還是自己現在就來進行殘肢縫合呢? 

Root腦中飛快地閃過幾個可能的治療方案...跟計算著可能性跟風險...

 

此時…Shaw走進來了…手中的冰桶裝著的正是Tommy的兩截斷指...

Root看了一眼兩截斷指的狀況…

因為Shaw緊急處置得宜,現在立即手術,有非常大成功的機會..


"Root..”Shaw臉色凝重的喚了Root一聲..

Root對著Shaw眨了眨眼…

似乎在說…這對你女朋友來說…是小菜一碟..."Trust me....."

這樣的眼神讓Shaw安心許多…


"Captain ….”一旁痛到幾乎要暈厥的Tommy看到Shaw的到來..微弱地喚了Shaw,想跟她說聲抱歉...是自己疏忽了...

"Tom…你TMD的休想留下兩個指頭以後就可以閃掉外勤任務了!知道嗎?"部隊裡大家都是叫Tom, Tommy, 但是這樣的暱稱...Shaw從來就說不出口...但這樣的訓誡...其實就是Shaw在表達..."兄弟...你不可以有事...你不會有事!!"


Tommy因為疼痛皺緊的表情,嘴角微微笑了一下...但卻痛得沒有力氣再把想說的話說完...

"好囉..你們兩個晚點再繼續上演部隊情深好嗎?...因為接下來Dr. Root要上工囉...Tommy…深吸兩口氣...接下來慢慢跟著我數到10...你醒來的時候...我保證...不管你要扣板機 還是摳鼻子都不會有問題的..."

Root的神經病黑色幽默..讓Tommy稍稍緩解了緊張..

 

在Tommy進入麻醉狀態後...Root也兩截斷指做好清潔跟消毒的準備了..

而Shaw…早就開始幫Tommy腹部跟大腿的傷口進行止血跟縫合...傷口並不深...多年的軍旅生活…早就讓Shaw練就了處理緊急創傷的好身手...

這也讓Root能專注在處理Tommy的斷指接合...不用顧慮因為失血造成的生命徵象不穩...

 

在Shaw將Tom的外傷處理到一段落後...

她終於有機會抬頭看看Root…

戴著口罩...水藍色手術帽...帶著眼鏡式放大鏡...在綠色無菌單鋪成的手術平台....左右手流暢地運用著鎳子跟縫線交替著...一鉤一挑一拉...進行血管神經的接合跟縫合....

 

在Shaw看得幾乎失神的時候...Root也差不多完成她手上的工作了...

"Done…”

Root一手撕掉有點被汗水浸溼的口罩,接著脫下手術衣跟乳膠手套.......穿著Black tank top跟迷彩軍用褲裝的Root抽掉了自己頭上的手術帽....甩了甩被悶在手術帽裡好一會兒的棕髮.....

 

Damn…that's hot…Shaw看不出表情的臉...腦中閃過了這個念頭.... 

"Sweetie….”Root從Shaw的背後將自己的雙手輕輕搭住Shaw的雙臂…側過頭…在Shaw的耳邊用著充滿暗示性的說....

"I know.... I am so damn hot…”

 

"咳...."Shaw翻了一個白眼…但用沉默來表示自己的不否認...


=======================================

等肉的朋友~~抱歉....這一章沒有肉啦~~

畢竟節奏放在這裡太久了~~Dr. Root說她想回紐約了~~~

回紐約後再喝點熱湯補補好嗎~~不然就是之外補個這一章的番外囉~


還有~~有沒有人能讀出我這下半章在表達甚麼呢? 

猜對的人...其實沒有獎勵..但是我會有開心 :)

评论(4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