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24 (上)


"你們是訓練不足嗎?軍人的精神到哪裡去了?!!!”

早點名的時候..看到整個部隊的弟兄無精打采的樣子…

Fusco難得莫名的不悅…

 

 

"報告隊長..不是” 站在集合場上的弟兄發出吃奶的力量嘶吼著

 

 

不知道是部隊本身沒有隔音可言呢?

還是昨晚的聲響讓部隊弟兄們昨晚都睡不太安穩…

 

睡到三更半夜…傳來微弱的嬌(^&*)喘聲…

一開始以為是錯覺…或是作夢

 

越聽…這聲音的主人是分明是Dr.Root…天啊…

Dr. Root!!!

是那個光對著你笑…你就會失神的Dr.Root…

平常在Captain Shaw身邊偶爾撩一下,

即使不是撩自己…也夠讓人心癢癢了的Dr. Root…

但因為Dr. Root可是Captain Shaw的女朋友…

大家頂多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多沖自己兩桶冷水冷靜冷靜…

根本不敢有造次的念頭….

 

沒想到…這嬌(^&(*)喘聲變本加厲…變成不加節制的呻(&^*)吟聲…

這是要逼死誰啊!!!!!

部分的弟兄甚至一度懷疑自己在聲音主人到的時候…自己也到了……..

 

 

唉…也是苦了這些血氣方剛的好男兒了~

 

 

但罪魁禍首的兩人…還賴在營帳裡…爭執著”morning //sex的正當性”….

 

“身為一個醫生…你應該知道Morning//sex有多少好處吧…? Who doesn't wanna begin the day with an orga_m???”Shaw一早就有些無賴地向Root耍賴…她挺喜歡看到Root因為她無可奈何的模樣…that's cute…

 

"Sweetie…don't you remember who ruined our ___ activity last night? YOU!!!” Root 也不甘示弱地回起嘴

 

"Well…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Shaw扁了扁嘴…伸出食指緩緩地指向Root…

 

難得地…是Root翻起了白眼…”Sweetie….現在是你打抗生素的時間….不行!!!”事關Shaw的身體…這一點Root就算再想要morning exercise…也不肯讓步…

 

"而且…昨晚因為你…讓我都沒有玩到….今晚換我了啦….”換Root嘟起嘴 瞪大了眼睛向Shaw撒起嬌了…

 

“Fine…..it's your turn tonight…..”Root這樣看起來挺可愛的…叫人怎麼忍心拒絕她呢?..而且Shaw並不介意享受一下Root在自己身(^&*)下取(&(*&)悅自己的樣子…

 

“Deal!” Root一副得逞了的樣子…接著跳下床想穿上衣服,給Shaw接上該注射的抗生素…

 

“Sameen!!!!!!!!!!!!!!!!!!!!!!!”  Root又突然大叫了…

 

“又怎麼啦?! 你後悔想要了嗎??”Shaw覺得自己快要跟不上這個女人轉變情緒的速度了…

 

"我的衣服被你撕壞了啦!!...我沒帶幾件衣服來…現在你要我怎麼辦啦!!”

Root看到Shaw昨晚的傑作…有種氣惱到要昏倒的感覺…

 

"穿我的不就行了? 櫃子在那邊啊~你自已挑”甚麼啊…不就是衣服…昨晚你不是也很配合嗎…Shaw在心裡碎念著…

 

唉…在沒有其他選擇之下…Root也只能接受Shaw的衣服…簡單地紮起了馬尾…換上black tank top…軍用迷彩工作褲…褲子是短了一點點…但是塞入軍用鋼靴後…就看不太出來了…在扣上軍用腰帶後…

 

“Sweetie….我看起來跟你像不像呀…”Root試著板起臉…還一手插在口袋…一手假裝拿著槍在胸前的模樣…

 

“甚麼……” Shaw本來是瞇著眼轉過頭…想看Root又要演哪齣了…沒想到…She's HOT….吞了口口水…Shaw不會承認那一瞬間她被Turn // on了…

絕不承認…. 

 

兩個人在一番瞎鬧後…終於走出營帳往部隊餐廳去了…

 

一路上…向Captain Shaw問好的士兵…每個人都別過眼 不敢看Root…

甚至有些害羞地躲開Root的笑容…That's weird…Shaw心想….

 

 

“你們有看到Dr. Root今天還換上Captain Shaw的軍用便裝嗎?”

“哇靠! 這樣逼死誰啊?!昨晚演那一齣…今天演這一齣!!有沒有考慮過我們旺盛的賀爾蒙啊”

“是啊…我看Dr. Root應該連槍都拿不起來吧…換上Captain Shaw的衣服…我的媽….”

 

幾個小兵七嘴八舌地交換著昨晚的心得跟今天早上的Update….

 

走路一向沒甚麼聲音的Captain Shaw 板著她的招牌面癱臉…挑起了一邊的眉毛…“咳….”

 

“Captain Shaw” 三個小兵立馬挺直腰桿向Shaw行舉手禮…雙 腿感到微微地發抖.…

“你們的賀爾蒙有甚麼問題嗎…”Shaw面無表情地問著…但聲音透露出…我TMD想殺了你們

“報告沒有!”

“沒有…沒有最好…..我不想關心你們的賀爾蒙…也不要再讓我聽到任何關於你們賀爾蒙的話題…聽…懂…了…嗎…..”Shaw往前跨了一步…手按在自己腰部的小刀上…

 

“還有….她拿不拿得起槍…關你們什麼事啊!!!還不快給我滾!!!”

 

在小兵們飛也似地逃出Shaw的目視距離後…

Root終於忍不住地噗哧笑了出來…

"Sweetie…I love it when you bully people because of me….” 

Root對著Shaw喳了喳眼…”我晚上會好好獎勵你的….”


=================================

請大家好好控制好自己過度旺盛的賀爾蒙啊~

偶爾吃點清淡的..

今天只能寫到這~~剩下的明天補上啊~~


開放大家點梗...最近在安排後面的內容...

套句SS說的..這裡的野戰根算是滿足迷妹們的服務...接下來Captain Shaw and Dr. Root終於終於要回紐約啦!!!

能放進去的,我會盡力去滿足大家的~

算是感謝大家一路追下來的辛苦啊!!

评论(5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