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23

無法理解...但感謝每位通報的朋友!!

稍微做了一點分割~但是我真的沒寫肉><


https://www.taichangle.com/txtimgs/20160815/20160815094757357.png


原來…Shaw手臂上剛剛仍在打著點滴的管路,因為剛剛的激情…現在整條管路都是因為Shaw用力而回流的血液…腹部傷口的紗布…也因為剛剛Shaw把Root推坐在自己的腹部上…被Root的銀翼(不要問Po主這是甚麼)弄得整個傷口都濕透了….

"還不是因為你……..”Shaw一臉委屈地望著Root….

 

被Shaw這麼一說…Root本來要繼續教訓Shaw的氣勢瞬間就起不來了…

畢竟…那些液體…確實是來自自己….

 

"不管啦!你給我乖乖躺好 ,我要幫你換藥…不然你傷口又要感染了!!”


"感染也沒甚麼不好呀……這樣我就可以說…..是因為你的……讓我又感染的…..”Shaw壞笑了一下…用著嘴型對Root說了她沒說出聲的那個字….juice…..

 

"躺好啦!”Root用著沖洗傷口用的棉棒大力戳了Shaw的傷口一下…Shaw這才乖乖閉上嘴配合…

 

 

傷口看起來還是很乾淨…目前沒有新的感染跡象…將傷口重新清潔消毒…應該是不會有問題…重新放上新的敷料…蓋上紗布…

這麼一折騰…兩人也終於感到疲倦了…

 

Root閉上眼躺在Shaw的懷裡…

而Shaw的指尖順著Root肩胛骨上的線條來回摩娑著…

想著自己懷裡這個有雙琥珀色眼睛的女人…傲氣睥睨眾生的女子…

卻又因為自己倔強而瘋狂的女子…

為什麼自己冷漠而只有憤怒的內心…在她身邊能如此的平靜呢…?

 

 

"Root……你睡了嗎?.....”Shaw輕輕地喚了一聲


"嗯...怎麼啦…Sweetie….”Root在快要睡著的迷糊之中…

 

"你知道的…..我感覺不到….很多事情….我都不懂…which means…I won't be able to give you what you want…or what you expect…I just can't………….”

Shaw聽起來平靜卻又有些受傷地對Root說這些…從未對任何人坦承過的話…



Shaw突然地坦承...讓Root意外地沉默了幾秒...

而Root的沉默...讓Shaw心中充滿了不安的坎坷...


 

"Sameen…我不需要你給我甚麼…你給我的已經太多太多了…我只要你做你自己…我不需要你去做任何人除了你自己…我不想要任何人…除了你…"

"但…我沒有辦法再失去你…不管你到了哪裡…我都會把你找回來…知道嗎...?”Root的雙眼充滿了深情與憐惜望著Shaw…手輕輕地撫上了她的臉…

自上次自己貿然的舉動讓Shaw不知如何應對而離開後…

Root不敢再給Shaw任何額外的刺激跟壓力…

 

"只要Sameen還在我身邊...這樣就很好了…”Root在心中這樣告訴自己…

 

Shaw沉默了…

腦海中閃過許多人失望的眼神...那些她無法解讀的眼神...

有多少人曾經試著改變Shaw…

Shaw也曾經想為了他們而改變…

Shaw真的努力試過…

只是自己終究回應不了任何人的期望…終究無法得到任何人的認同...

最後…他們還是放棄了自己…

Shaw最後明白了…自己無法為任何人而改變…

而不管人們怎麼說…他們最後還是會放棄自己…

於是她學會了用冷漠來保護自己…

她變成了現在的模樣…冷漠...無情...


但眼前的Root…

神經病,個性又有點糟的Root…

她沒有放棄自己....她說她不會放棄自己……..

 

在沉默好一會兒之後,Shaw用著小到幾乎聽不到的音量說著.. 

"謝謝…….”更收緊了抱著Root的手臂…

 

Shaw這小到令人聽不見的謝謝讓Root突然覺得心好揪...

"睡吧…Sameen…我們屬於彼此…其他的我都不在乎…不管是甚麼...we will figure it out in the morning, we will figure it out tomorrow…”

Root在Shaw的額頭輕輕地留下一個吻….

 

"I love you, Sameen…” Root在 心中說著…



==============================

Po主發現自己的被追殺率有點高><

不管寫得好不好...為大家獻上我充滿誠意的Pillow talk啦~


自小被認為"不正常"的Shaw...

在Root的身邊能感到平靜(安全)...因為不需要迎合任何人而平靜...

而Root...雖然得到了Shaw意外的自白..仍小心翼翼地不敢坦承自己的感情

(故事終於進入最後的1/4了!!感謝辛苦追故事/追殺的大家!!)

(給我一點Feedback~~還有~各位~下一章~換野戰Root上線好嗎?!!!)


评论(4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