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After you

高能預警:Root已經不在了\\如果看了難過不要怪我\\I am still grieving. 


"When one story ends, another one begins."

"How do you move on after losing the person you loved? "

-After you. 


悲傷的五個階段. 

1. 否認-

我是個二軸,永遠理智,在聽到你走了之後,我沒有否認你走了。


2. 憤怒-

是的,我很憤怒,但不像我以往那樣直接的憤怒,這份強烈深沉的憤怒,在我心裡源源不絕。我沒有傷害任何人,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希望我那樣做,我只有不斷地問自己,我為什麼讓你離開?我為什麼要你離開?我氣那個傷害你的人,我氣你,但又不氣你,其實我最氣的人,是我自己。


3. 交涉-

我是個二軸,我知道你走了,我求誰都沒用,就算是你信奉的上帝也沒用。


4. 沮喪-

我不知道甚麼叫做沮喪, 我本來就對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不像你有你信奉的上帝,到後來,我發現我在乎你;我本來就不喜歡跟人互動, 只有你會在我耳邊嘰嘰喳喳。我只知道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現在吃起來好像沒那麼好吃了。


5. 接受-

我猜,因為我沒有否認,所以我直接就可以跳到接受這個階段了不是嗎?我終於走到你的050313來看你,我知道你不會怪我,因為你知道我不太擅長。但我想我也許回不來了?應該來跟你說個再見吧。



結果,我回來了,但是John跟Finch應該是不在了,只剩下那個穿著舊式西裝的Fusco,還有你的上帝用著你的聲音在我的耳邊。



我少數喜歡做的事情,我好像也不那麼愛做了。

除了你的上帝之外,沒有人知道我甚至去了支持團體...當然,也沒別人了。


那裡很奇怪,每個人都哭哭啼啼的,除了我之外。

雖然我不像她們總講些一長串的故事,我其實永遠只有兩句

"我叫Sameen Shaw,我在這世界上唯一在乎的人已經不在了"。

在不斷聽著那些感人肺腑的劇情,我仍然沒有翻桌離開,唯一的原因,應該是她們也不會逼我講下去,你知道的,我總不能說你為了保護這個世界犧牲了你自己,還有兩個ASI這件事情吧?

還有,我覺得當我講出"我叫Sameen Shaw,我在這世界上唯一在乎的人已經不在了"的時候,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好像釋放了一點點。


你走後的前兩年,我其實仍然不停地在心中懲罰我自己,

因為我不願意讓你在我生命中隨著時間被淡忘。

我捨不得讓你被淡忘。

對,那個互助會讓我學會原來這叫做"捨不得"。

還有,他們提供的免費餅乾好難吃...。



你走後的第三年,

Fusco開始整天在我耳朵邊碎念...要我該去找一個人一起過日子了


我不想,不是因為我還沒接受你已經不在了,

我只是覺得我跟我心中的你,我們這樣過得好好的。

不是那種傷口撕開的撕裂傷痛,其實,沒有太多痛的感覺了。


最近,我遇見了一個叫做Turing的女人,是個心理醫生,

氣質挺好的,溫柔婉約的,不像你話總是很多,

你知道的,心理醫生總是聽人講話比較多,

你一定知道的,因為你也扮過心理醫生不是嗎?


我變了一些,或是該說不少?

你改變了我,你讓我變得更好,你讓我開始學著撫平我心中的缺,

變得溫暖了一點。


我起了跟Turing一起生活的念頭,在你走後,我第一次有了這種開心的感覺,

但不是跟你在一起的那種神經病的瘋狂感,她不是你,她也不會是你,

我也不想讓她成為你的替代品,也沒有人能替代你這神經病瘋女人,

真的,沒有人能像你。


你在我心裡,不曾離開,

是你,讓我成為了更好的人。

我不會抹滅了你...你成為了我的一部分...

因為你...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

今天朋友去看了Me after you哭的傷心欲絕,問我是女主角,之後會不會愛上別人? I said, I will, eventually. 

雖然目前,我連機根都不能接受><"

然後就被愚蠢的朋友嘲笑我還在為Root守喪!!


哪天是不是要來寫個Me before you, and after you?

太虐了...還是不要好了Q_Q

评论(1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