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19

在通訊被切斷之後,

John 領著Root 一起到醫務室,

那裡還躺著之前被Shaw擄回來的Dominick同夥-Link

剛剛來不及定位出Shaw所在的位置,

現在只能寄望能從Link身上問出點甚麼了…

 

"Link, 你們現在的據點在哪…tell me… NOW…"John低沉的聲音…充滿了克制的憤怒

Link虛弱地睜開雙眼,冷哼了一聲,便闔上眼…

雙方一番僵持之後,John縱使憤怒…卻也無計可施

 

只見Root將Link的床調高成半坐臥的狀態,冷冷地對著Link說…

"I am a doctor, a very good one, or probably the best one you have ever met…which means…I know how to make people suffer without killing them…but in you care, I don't mind killing, anyway…let's begin…”

接著Root拿起了一旁的針筒,用大拇指直接彈開了針蓋,將銀亮亮的針尖直接晃到Link的眼前…另一隻手撐開Link的眼皮,要讓他清楚看見在他眼前的東西…             

 

只見Link瞳孔因為恐懼而放大,嘴角微微抽動,被綁在床邊的雙手也在使勁掙扎著…..

 

"別亂動…不然我手一滑…這針就真的會插進去你的眼珠裡了….”

"不過,你放心…我暫時還不會這樣做…因為我要讓你"看"清楚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Root帶著一點安撫的口氣,卻讓Link的恐懼又增加了好幾分……

 

接著Root將注射針先放在一旁,改拿起了手術刀,在Link的脖子邊輕輕地劃過…

"這裡是頸動脈…劃深一點…你一下就會走了…”Root加了一點點力道,只見Link的脖子滲出了幾滴血珠…

"不過,我不會讓你這麼爽快走的…”Root對Link甜笑了一下,會讓你發毛的那種…

"雖然我的專長是開腦開神經…但是我還是想複習一下我的解剖技巧….”於是刀尖順著Link的頸部開始游移….

"這一條是胸鎖乳突肌…在你的頸部有三個支點…但是你亂動的話…我手一滑,又滑太深的話…就會碰到你旁邊的舌骨了….”接著往上臂的三角肌,二頭肌一路慢慢地劃到前臂…..

"這一條…我要是劃斷的話…你以後手就不能彎了唷….還有你的食指就再也不能扣板機了….”


Root不虧是一個傑出的外科醫生…每一個手術刀劃過的地方,都能控制在只有滲出幾滴血卻足以讓Link害怕到發抖的程度….

 

"但是…我想從這裡開始…手上的精細肌肉很多…我們可以慢慢玩…挑開上層的肌肉,接著處理下層的肌肉…我會先輕輕地劃開你的皮膚…挑開…讓下面的肌肉能夠暴露…你有看過新鮮的骨頭嗎?很白喔..配上鮮豔的血紅色…其實真的很漂亮唷…”在Root加深手術刀壓在Link手上的深度時…只見Link的手指不斷地顫抖…..

 

"所以....告訴我…..你們到底把Shaw關在哪裡! 她救過我的命…而我會不惜一切代價地把她找回來!”語畢,Root便將手術刀直直插入Link大腿的股四頭肌上….

 

"Root…stop! that's enough" 在Root真正失控前…John趕緊將Root拉開…" I will take over from here…你先去Shaw的營帳休息一下吧…”

被John這麼一喚…Root才稍微收拾起剛剛自己失控的樣子…

深吸一口氣…點點頭…往離開醫務室的方向去…

 

這是一個未知的領域…而Root…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把Shaw找回來….總是從容處事的Root….沒有這麼無助…無計可施過…

 

在問不出有用情報的狀況下…John跟Fusco決定派出幾個小隊…

先從外圍開始突破起…..

"John……已經96小時過去了…我們再不把Shaw帶回來…她會生氣的….”

聽起來像是開著玩笑…但Root擔心Shaw的身體禁不起時間的拖延……

 

 

托Root的福...

由於瘋女人一番激怒的話…另外一頭的Shaw多挨了Dominick幾個拳頭…

但Shaw一邊摸著袖口裡的刀片…盤算著…

現在大概是接近中午…現在逃…以自己身體的狀況跟身上的傷…可能走不了5miles…不是先曬死在路上,就是被抓回來…

 

Shaw仍然看似眼神空洞地望向前方,但已經決定…

今晚午夜走…….

 

 

果然如Shaw所料…Dominick的手下都是些剛招募的人馬…

一到了午夜…人力鬆散…沒有甚麼紀律可言…

Shaw用預藏在袖口的刀片割斷綑綁住她的粗麻繩…

趁著守夜人員換班的時候…翻牆跳出了Dominick的據點….

 

但是望著外面的一片漆黑…Shaw突然有點茫然不知道該怎麼開始走起…

走了一小段路後…翻進了一間農舍 …

農舍找不到其他更好的消毒用品...

只能拿當地居民自己釀造的酒澆上自己腹部的傷口做為消毒之用…

果不其然…傷口周圍已經開始發炎化膿了…

找了幾件破衣服勉強當成包紮自己腹部傷口的敷料,

還有隨手纏上自己肩上的傷口…

給自己補充大量水分之後…Shaw決定繼續摸黑走下去…

 

黑夜裡,整個沙漠中,只有Shaw沒有盡頭地走著…

抬頭看…只有很美的星星 很乾淨的星空…

 

她好像看見那個女人總是眼神發亮的雙眼….

 

"Hey sweetie… did you miss me?” Shaw彷彿聽見了Root的聲音…

"Yeah. I miss you like I miss an intestinal parasite." Shaw一個人在黑夜裡笑著,回答著那個在她腦海裡的小瘋子…

 

不知道走了多久,Shaw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微微地發燙著…

彷彿又看見了Root在她眼前…

"Hey sweetie, you are getting tired…來我身邊閉上眼睛…躺下來…休息一下…”Root輕輕地哄著Shaw…憐愛地安撫著她…

"Yes..Root..I  wanna close my eyes…我走不動了…." Shaw像是個孩子在跟Root討拍…

 

就在Shaw真的要闔上雙眼的時候….

“啊!” 

Shaw大力按著自己腹部上的傷口…

用劇烈的疼痛幫助自己戰勝因為脫水,因為電解質不平衡,因為感染,

或whatever造成的幻覺….

 

她得回到那個女人身邊…她不能就這樣倒下….

如果她不回去…那個瘋女人不知道會做出甚麼事情…

  

她得回到那個女人身邊…...因為那個瘋婆子要她死回去,不然她就完了…

 

 

狼狽虛弱的臉龐…嘴角輕輕地揚起…

帶著一種被等待的感覺…在黑夜裡,朝著沒有盡頭走著


============================================

為什麼兩個人還沒有見到面!?!?!!  天啊!!5章了還沒有見到?!?!?!

但是....下一章就會碰面啦!!!接著要開始一掃前面的鬱悶啦~~~~

感謝大家的等待跟煎熬...下章 或是下下章應該會灑點肉了...

看Po主拖戲的程度


我還打算開另外一個新的坑叫做"Williamsburg",改寫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用Root and Shaw代入...XD 是不是只愛寫同人不愛工作呢>"<

评论(2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