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10

Po主的碎念....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讓Po主在短短不到兩周內達到了百粉T_T 加上大家的回應跟鼓勵...只好當日追加...雙手奉上Chapter 10!!


但從大家的回應跟破梗..Po主也開始懷疑...是不是Po主的劇本也被外洩在CBS的官網了!!!!!還是我只是個容易被看透的文字創作者>"<

下接正文...感謝大家:)


“Claire, 10C01的Mr. Leonard明早可以辦出院,回診排在三周後”

“02B的Mrs. Mary,幫她會診復健科,還有再follow一個X-ray,術後的呼吸功能恢復的不是太好”

“03的Mr. Chris明早排第一台刀,請他家屬今晚抽空到病房來”

“通知Mrs. Monica明天入院,她剛好接Mr. Leonard的那張空床..”

“把跟住院醫師的會議往後延三個小時,那個時間插一台神經瘤手術..Mr. Bikbov的問題越早處理愈好…”

“去追一下Mr. Jackson的報告,結果應該出來了,沒有的話,就說我急著要”

Root一早就便進了醫院,腦袋如電腦運作一樣,有條不紊地交待起今天的工作事項…每件事情都計畫好了,每件事情都能銜接的剛剛好…

 

看來boss終於從小蜜糖模式恢復到平常的狂人模式了…Claire心裡真是感謝天…忙是忙..但是比較boss的小蜜糖模式,還有她的面無表情女朋友…眼前的工作真的是太輕鬆了…."不過boss,你不需要多休息一下嗎?畢竟前天醫院才發生了那件事情…”

“忙一點好啊,這樣我也比較沒時間瞎想..”Root仍看著病歷,一邊回應著Claire

好吧..看來Boss還是沒有恢復正常…現在應該是進展到了戀愛中的患得患失階段了…Claire心想…”那你應該不介意今天再去心臟科看兩個會診吧?….還有Mr.Finch回來了..他請你今天抽空去他辦公室見他….”

“心臟科的會診就排在我今天門診結束之後吧…至於Harry…我們最好現在就去見他….”唉…該來的還是來了…Root想著…又要被念了…….

 

 

就在Root 跟Claire往Finch辦公室的路上…在醫院的陽光走廊上巧遇了….Ms.Turing …

“早啊Dr. Root, 你還好嗎?妳不是應該休個兩天假嗎…畢竟妳前天才經歷了那麼可怕的事情?那真的是太可怕了…我很高興…妳們都沒事…” 盤起頭髮穿著短版治療師外套的Turing略顯擔心地關切著眼前的Dr. Root..

“Hi Ms. Turing,謝謝妳的關心,Sameen跟我都很好..而且在她的照顧下..我一切都很好”Root給了Turing一個得體不失禮的微笑

“那Shaw呢?我在電視上看到她手上帶著傷還流了不少血…”Turing終於鼓起勇氣問起自己更關心的人…

“Sameen?是啊..她後來又特別好動…都講不聽…不過我都幫她包紮得好好了…我可是好好地”照顧”著她呢..”Root嘴角輕輕地揚起了一個笑容

“那就好…希望妳們一切都好…那我就先去忙了…不打擾妳了..”Turing匆忙地結束了話題..臉色有點苦澀地離開了…

她在想甚麼呢?人家早就有一個這麼出色的女友了…兩個人又是這麼地登對相愛…..算了…她沒事就好….但為什麼自己偏偏又總這樣掛心著她呢?.....不行不行….別再多想了

 

“Claire….妳說Sameen會不會偷吃啊…”Root在Turing走之後..立馬別過頭皺起眉頭一臉狐疑地問起了Claire…

Claire一聽,差點跌倒…..”Boss…Ms.Shaw人在Afghanistan…能偷吃甚麼……….”

“難說啊…當兵生活那麼枯燥…又沒有我在身邊…她那邊又那麼多充滿過度雄性賀爾蒙的美國大兵….還有妳看….連這個Turing都想打我Sameen的主意……”

“Boss….Ms. Turing氣質好,又總是給人療癒系的溫柔笑容..不過妳們在醫院各有自己的粉絲團…”

“氣質好,又總是給人療癒系的溫柔笑容..??!?!妳是在暗示我沒有這個嗎?我沒有嗎?那如果Sameen改愛上這種楚楚可憐的禁慾系怎麼吧?”Root繼續追問著Claire..

"那Shaw呢?關她甚麼事啊~~~~~"Root一邊模仿著Turing關心的語氣..接著又控制不住心中的醋火.....!!!

Claire心裡一苦…我為什麼挖洞給自己跳啊…….T_T干我甚麼事啊…

還好…Mr.Finch的辦公室終於到了….

 

 

 

地球的另外一端…..

黃沙….除了黃沙還是黃沙….

幾乎沒有雲的藍天….空氣炎熱地像是靜止了一樣…..

卡車剛載回了剛結束補給任務的Indigo小隊…車一停妥,Shaw便第一個跳下了卡車…桀傲不馴的雙眉…面無表情地直視著前方…直挺挺地站在車旁等待隊伍裡的弟兄集合…

“大家辛苦了,解散”

“Yes Ma'am”

解散之後..算是終於正式解除任務..Shaw終於可以解下那黃沙色的軍裝上衣,隨意地繫在腰上,露出了裡面黑色的背心跟她結實的臂膀….是的…結實的臂膀


後面的弟兄傳來竊竊私語與竊笑聲…

“你們有事嗎?是任務不夠太閒了嗎?” Shaw臉色鐵青地轉身質問著她那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的隊員們….

“報告!班兵沒有太閒”幾個小隊員紛紛站挺,立正回應…畢竟沒有人敢在Shaw面前造次…當然也沒有人敢告訴她…………

“唷~~~~Shaw…妳是巴不得全世界的人知道妳在談戀愛嗎?”Fusco遠遠地走過來,劈頭就是這一句..

“Fusco….我槍還在腰上…”Shaw眼睛充滿了怒火..隨時準備要把子彈放進Fusco的嘴..

“唷唷唷…妳手臂上的紗布明明就畫著一顆愛心啊…我看看…還有簽名呢….RO O T….她就是妳最近回紐約這麼勤的原因啊?”Fusco不知死活地告訴了Shaw弟兄們在笑甚麼…..

“DAMN IT…ROOT!!!!!!!!!!” Shaw捏扁了手上的啤酒瓶………..整個下午…..除了Fusco之外…整個Indigo小隊都被Shaw派去陽光下加強鍛鍊了…..

 

 

此時另一端的紐約,已經是晚上了…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好久沒出現在ThreeMonkeys的Root終於又大駕光臨了…..

“甚麼風把你吹來啦?怎麼沒看見你的神鵰俠?你們不是本周風雲人物嗎??妳應該帶她來的…看在妳們兩個最近紅了的份上,應該可以幫我的店增加一點曝光度!!等等…妳們該不會是吹了吧?然後你來找新貨色?”Jason開啟了酒吧八卦模式…問著他那重色輕友消失好一陣子的”同學”….”如果妳們真分手了…妳可不要把她再給我引來啊…她應該會砸了我的店啊!!!”

“Jason…我想跟Sameen結婚”Root沒理會Jason的嘲諷..就丟出這一句 

“What? Are you fxxking serious? You? Wanna marry her?? The bloody cold woman? You must be kidding me, right?” Jason實在不敢相信剛剛Root對他說了甚麼…

“我是認真的..但是我不想嚇到她…”Root完全不理會Jason繼續說著…

“對…你倒是嚇到我了…”Jason嘲諷著…..但Jason看著他老同學的樣子…看來真的是認真了……

接著Root話鋒一轉…"那你覺得Sameen會不會在Afghanistan偷吃啊?…..”"唉唷~~~戀愛中的女人煩惱好多喔~~~~"

 

 

 

千里之外的Shaw……..

那個神經病絕對是病好了!!!!!!!! Shaw一邊臉色鐵青地盯著她的班兵鍛鍊….內心不斷地咒罵著!!!!!!”還叫我保持乾燥…72小時換一次藥!!!!!!!!!”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