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9C

“Fusco..I might take the next flight, but I will still goback on time, will it be okay?”

“You alright? Got yourself into any trouble? Why you speak so quietly” Fusco said,

“Nope..why would I get myself into trouble?” Shaw replied impatiently..

“Who knows? You thought I didn't know what you have done in New York? Come on…or you just can't leave from your someone special??”

“…………if you say that again….I promise….next time as I see you….you will have a bullet in your month …” 

“……………………….” 

就這樣…Fusco被掛了電話…..真搞不清誰才是隊長啊!!一邊不甘心的碎念…..

 

Shaw 掛上電話後,走回Root的身旁,摸摸她的額頭..嗯..看來燒是退了..接著準備躡手躡腳地去廚房確認一下還在爐上的早餐...

 

其實…Root 已醒過來又繼續裝睡了好一下…醒來看見Shaw就靠在床邊睡著了…摸摸自己額頭上的早已乾掉的溼毛巾..Root依稀還記得昨晚Sameen輕輕拍著自己..對自己說…”有我在…都沒事了…”

也許就是因為太美好…她實在捨不得醒過來…一開始對Shaw確實是一種說不上的吸引力跟刺激感…但現在身旁的Shaw給她一種…她不是非得甚麼都得自己一個人…Shaw會在自己的身旁…就這樣Root一直半睜著眼的望著在廚房做早餐的Shaw….

 

“Hey Root,起來吃一點早餐吧..”Shaw將Chicken Soup放在床邊,輕輕蹲下身對著仍在裝睡的Root說著…”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裝睡…..”

“Morning…sweetie…人家剛剛是想看你洗手作羹湯的樣子啊…那麼迷人…”Root還帶著點鼻音…但聽起來確實是好多了…..Shaw確認過後…照慣例翻了一個白眼作為回應….

“我還是好不舒服喔…我應該是需要有人餵我吃早餐…才能好得比較快…”Root仗著自己生病了..趁機對Shaw使出了生病牌…

“要吃不吃隨便你…我等一會兒要去趕飛機…”Shaw面無表情地說著,但還是舀了一口湯塞進了Root的嘴裡…..

“&*(*%$*…..你不是8點就開出門了嗎?所以你是擔心我 才改搭下一班飛機的嗎?”Root一邊喝著愛心雞湯…一邊試探性地問著…

“改搭下一班了…反正早搭晚搭還是同樣時間回去…”Shaw隨口回應著

“好吧…為了不讓你擔心….那我只好……”Root話沒說完,就起身一把跨坐在Shaw的身上…”用行動證明我的健康了…”在Shaw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Root已解開她白色寬鬆的襯衫..將她的胸口還無遮掩地展現在Shaw的眼前…

“你別逗了你…休想把感冒傳染給我…”Shaw仍強作鎮定著…

“hmmm…suck me……I am your breakfast….”Root完全不理會Shaw繼續挑(哈哈)逗著…”beside…morning s((e))x is good for health…..”Root直接將她的裸(哈哈)胸送進了Shaw的嘴裡…”Don't talk…..just suck me….help me recover………”一手撫摸著自己…另一手插入了Shaw的髮絲…

此時Shaw也想不出甚麼話了…一個起身..將兩人從椅上又轉移回床上…

Root嘗試著將Shaw推開,想搶回主導權…”Sameen,你手上還有傷…你不要胡來…..”

“If you wanna play, then you have to follow my rules…beside,I am helping you recover….”Shaw又壞壞地笑了一下………..

 

雖然…使力的時候,Shaw仍可以感受到手臂傷口輕微的撕裂感…但那樣的疼痛,似乎在提醒著她…她有多渴望想滿足眼前這個女人…

而Root雖然看見了Shaw手臂上的紗布由白漸漸轉呈粉紅…但她此刻….只想要被Shaw佔有….只想要想要真實的感受著她的Sameen…..

 

 

激情過後……Root正在幫Shaw的手臂重新包紮…”Sam…你看你…傷口裂開了啦…..”

“So what? That's good for your health…”Shaw滿不在乎地說著

"你要保持乾燥…每72小時更換紗布”Root邊檢查著傷口,一邊叮嚀著一副不在乎的Shaw..”I know you love it….when I play doctor…..Sam……”Root挑逗充滿暗示地說著….

“I think…..you are a doctor….aren't you…….”Shaw忍住自己的白眼….

“I mean, I only offer this special service to you…….”Root意有所指的挑了Shaw一眼….


Shaw更加確定小神經病好多了………





Po主小碎聒時間:

這一章總於寫完拉~~~~~~~~~~

看著大家給的鼓勵 還有對甜文的期待...Po主又一直不忍心把文拉到預定的轉折(好吧,Po主自己話太多也是問題...)其實Po主真的很掙扎..,甜下去..又怕拖台費....不甜下去..又對大家不忍心...

大家~~~Po主保證HE好嗎!!


感謝大家的鼓勵唷~~讓我知道你們看完的想法,這些回覆都會幫助我調整文章的內容跟表達方式唷!!謝謝

评论(1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