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4A

"Harry.....我今天人又不舒服了...."Root一大清早就跟監護人報告...

身下的Shaw傳來含糊不清的聲音..嘴沒閒著,正在處理Root某處non-stop流出的液體....

"不行!!今天不行,Samantha...我不能再縱容你了..公私要分明..你不能這樣犧牲了病人就醫的權益..每一條生命都是很珍貴的....blah blah blah...."Mr. Finch開啟聖母模式,告誡著又想翹班的Root..

"啊...好......啦.....知道....啊....hmmm...啊....."在Root把話說完前..Mr. Finch已經把電話掐斷了...Finch心想著...這年輕人是否太誇張了...到底現在Samantha交往的這個對象有甚麼樣的魔力?奇怪,Samantha不是從來不肯固定交往的嗎?....找機會是得見見這個讓Samantha變個人一樣的新對象了...

 

一小時後.....

一輛銀白色流線型雙門跑車,像是一道銀白光束駛入Memorial Sloan醫院的員工停車場....

天使降臨人間的光芒...醫院裡的粉絲們總是這麼叫著,嚷著這麼久都沒看到醫生的暴躁病人們,每每看見這道光...就會像是被順毛一般...安靜有秩序地等待Dr. Root的到來..如果是門診日又沒有晨會,通常在3分58秒後,Dr.Root會出現在長廊的另外一端,穿著整齊的套裝,緩緩步向診間,然後一路向期待她許久的眾多粉絲一一問好...

"Mrs. Control..看起來復原不錯唷,胃口變好了對不對..."( Root心中的解讀會是....不要一放出醫院就狂吃好嗎....這次開刀順便清掉的脂肪..你又都給我補回來了!!!)

"Mr. Chapman...早安啊...."加上自帶天使光的溫柔笑容與甜膩嗓音..( Root心中的解讀會是..不是跟你說不用再來了嘛!!是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嗎......!!!!)

 

不過..今天狀況有些不同.....

當Dr. Root打開車門的同時,右側的車門也開了!!!而且...走出了一個像是自帶烏雲一般的黑影...

"奇怪,Dr. Root是帶了保鑣嗎??"

"誰敢欺負她,我自願當她保鑣!!"

"還是被挾持??那個人看起來就是一副不好惹的樣子啊!!"

醫院內的粉絲們正七嘴八舌地討論著...

"要不要叫警衛還是報警啊?" 貼身助理Claire一邊望著窗外的boss,一邊心裡想著..

 

但說著說著,這自帶天使光柔媚的Dr. Root跟她身邊直挺挺殺氣騰騰的黑衣女子..走在一起,一起登場的畫面...卻意外地和諧....

兩秒後....

"唉唷~~Sameen...人家走不動了啦...."Root噘起嘴跟身旁地Shaw討起拍..

Shaw一邊翻著白眼"有這麼誇張嗎....這不是你每天上班的路嗎......"

"還不是你早上....你要是沒有one more  round....."Root臉上顯得嬌羞,可嘴裡卻偏偏一點都不害(哈哈)臊著說著...

Shaw這時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去了..."不要說地好像受罪一樣....是誰剛剛在我吃早餐的時候把我早餐搶走...讓我早餐也沒吃完!!等等我可得去覓食一下了..."

"唉唷..你不能怪我啊..我剛剛也想吃我的"早餐"啊..那就怪Harry好了..都是他逼我來上班的...."Root眼見嘴上討不到甚麼便宜,就這邊說著,自己一把硬塞在Shaw的懷裡...

就這樣,Shaw直挺挺地踏著軍人步伐筆直前進著,而一旁的Dr.Root如同考拉一般地攀在她的身上..今天..從停車場走到診間..花了10分12秒....

 

Code Blue, Code Blue, Clinic 303..Code Blue, Code Blue, Clinic303...

Root一踏進醫院聽見自己的診間傳來急救代號.."怎麼一大早就有人在我診間門口急救啊...."Root歪起頭看在Shaw..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