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3

在Root終於等到她朝思暮想的小黑豹之後,隔天一早就請了病假,

讓Memorial Sloan Hospital一早就忙於應付Dr. Root 的粉絲,喔不,是VIP病人們。

"怎麼這樣呢!!我們可是三個月前就預約的門診!!"

"Mr. Trump可是熱門的總統人選呢!!你們這樣是耽誤他的健康,耽誤美國的未來!!!"

從一早,這樣的對話內容,一刻都沒有停下來過。


而另外一頭,Dr. Root正在她的Captain Shaw身上複習著解剖課程,每一條肌肉,都是如此分明地呈現在Shaw身上。Full of sucking的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大肌,股四頭肌...還有...


"Samantha, are you alright? do you feel better? " 監護人Mr. Finch聽到Root生病了,特地打電話來確認狀況,雖然他手下物業頗多,常常來往世界各地,但偏偏這個乾女兒就是不能讓他省心...

"Hi Harry, 我還好啊,就是腿沒力沒辦法進刀房,手沒力拿手術刀呀..." Root一邊心不在焉,一邊嬌喘地答著。

Finch眉頭一皺,立馬明白這個Root又在玩甚麼花樣了"行了,不用再跟我多說明了,你沒事就好..總之記得回去上班..別給醫院添麻煩了"

"啊...嗯...Harry我還要再請一個禮拜假....啊..啊..口阿..."

".........."Finch當機立斷地掛了電話,唉,這女孩就是不省心啊..接著該撥醫院電話..."This is Mr. Finch speaking, I am calling to confirm that Dr. Root will take sick leave for one more week, please reschedule her appointments, thanks. "

電話一端的秘書室小姐,一邊恭敬地點頭說是..一邊在心裡叫苦連天...一個禮拜??天啊..那些VIP病人..不把醫院拆了才怪......


Whatever, Root心想, 誰叫她昨天才知道她的Sameen 可是Captain Sameen Shaw,這次只能停留一周,下次又是三個月後了呢!!她可是一天都不想浪費,一點笑容都不願意用在那些參議員、眾議員還是甚麼川普先生身上呢。


"Hey sweety, you know, you got a great shape..."Root又輕笑歪著頭打量著仍躺在床上的Shaw

"Yup, but the great shape is full of sucking now..."Shaw翻著白眼回應著眼前這個緊盯著她看的女人..


於是兩人又這樣在床上多打滾了一陣,直到Shaw對Root說.."我想吃牛排"

"唉唷~幹嘛這樣說的好像我把你榨乾似了...那給你吃完牛排後,你要有好表現唷!!"Root一邊勾搭著Shaw..

"怎麼?我表現不好嗎?我從來沒有所謂的表現不好..."Shaw又翻起了白眼..

"唉唷..人家是說你很好啦..."Root連忙使出她無辜的雙眼望著Shaw..

"好啦好啦..我們出去買牛排回來煎..然後再嘗試點新方法..這樣好嗎?"Shaw沒意識到,自己竟然在哄著眼前這個明明就是演技派的女人..


就這樣在吃睡X 吃睡X的過程中,一周就這樣過去了...

Just a one-week break, and why not? 一開始,兩人都這樣心想著...

就這樣,兩個人開始維持這不說破的關係地3個3個月過去了...


"你們有沒有覺得最近Dr. Root在刀房好像比較不嚴厲了"

"是啊是啊!!上次我遞錯器械,本來想說..完了..沒想到..她竟然沒整我.."

"你們這都還好..我上次看到Dr. Root對著電腦螢幕傻笑!!!!!"

"什麼!!!!!!"


在遙遠的Afghanistan..

Shaw竟然在豔陽下哼歌...

是的,哼歌!!!

"Captain Shaw,你還好嗎?最近有其他部隊成員反應,你可能需要多一點的關心?" 隊長Fusco問著..

"Come on, Linoel...我?我哪一項任務沒達標?"Shaw翻起白眼.一記眼刀

"不是你任務不達標...是你竟然在部隊裡哼歌!!這太不尋常了!!部隊裡的弟兄怕你心理素質不穩定...我也覺得我需要多關心你啊!!"Fusco回應著。

"你自己慢慢瞎想吧,我要去收行李,明天一早回紐約"Shaw就這樣丟下了"隊長"Fusco...

奇怪,這個Shaw,沒親人沒朋友的,最近回紐約也回得太勤了吧..Fusco一邊滴咕著...


Root早早就到了機場,排開所有不必要的檢查(其實跟Shaw要回來相比,沒有一個是必要的,但是避免再接到Finch的關切電話,Root還是一早老老實實地完成了工作,該出院該住院的,通通都有求必應。)

"當然, Mr. Trump的術後追蹤一切都沒有問題,當然可以再回到初選上。" Dr. Root 專業又親切地跟Mr. Trump解釋報告的結果,心想著只要不耽誤到她下午的接機,他想娶幾個老婆都跟她沒關係~~~~

Mr. Trump正想要一手摸過去的同時,Dr. Root早已將電腦闔上準備閃人..

"哎呀,抱歉了,Mr. Trump,夾傷你了嗎?? Claire 你看看Mr. Trump還需要麼?如果需要一個手部MRI也沒問題,畢竟他可是對美國這麼這麼的重要呢!" 一說完,Dr. Root已一個箭步地往停車場,頭也不回地去了...


一小時後....

"Oh baby, I know you will come back for me..."Root 一個熊抱地撲下了她的Shaw,嗯,三個月沒見,Shaw似乎又變得更英挺了..光想著..就覺得.."it's gonna take all night..."

Shaw一邊翻著白眼,還是直挺挺地任著Root在JFK機場大廳就這麼熊抱著她..


晚餐後,兩人窩在Root家的大沙發上,一起看著電視..

其實是Shaw在看著電視..而Root一直盯著Shaw看著...

"Sameen..我下個月有一個醫師聯會的表揚大會..你想不想陪我去參加呀.."Root終於鼓起勇氣問了...其實甚麼大小獎項沒得過的天才外科醫師Root,怎麼會在乎這個甚麼獎項呢?即使這是因為她又發明了一個新的手術方式,可以減少50%的手術切口,並成功移植神經瘤的新術式..好吧..這是一個除了她之外,應該沒有人可以做到的新術式...說穿了,Root是想藉著這個機會把Shaw介紹給乾爹Finch認識.....


Shaw似乎在Root的眼神中,讀出了甚麼她覺得有點說不上來的感覺..但那是甚麼呢? "我下個月可能回不來,我得跟部隊移防到下一個據點.." 不知道為什麼,那似乎是一種期望..一種胸悶的感覺襲來..似乎是她又無法滿足其他人期望....

平時總是霸道任性但又適時體貼的Root..突然沒來由的氣惱起來.."為什麼你總是不在....."好吧..應該是因為下午送走了一位病人,讓Dr. Root意識到,生命的無常,讓她只想好好把握她跟Shaw的當下...

Shaw一把抱住她,任由她在胸口捶打..Shaw不知道怎麼處理..但Root似乎也在一陣瞎鬧中睡著了..


這個晚上,

Shaw心想著,也許回去該丟請調單了..是不是該調回本土甚至紐約呢?

Root想著..要不要把工作辭了,她去Afghanistan行醫好了,反正Shaw到哪,她就去哪。


註:Po主非常有效率的一連四發!!按慣例,劇情會轉虐,但絕對絕對是個HE!! 其實Po主已有全部故事的架構,連番外都有想法了..有想法就忍不住一直寫下去..突然理解其他寫手們,用寫同人當作寫論文的調劑..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啊T_T Project進度落後..我卻寫同人這麼起勁T_T

评论(1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