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Chapter 2

"碰"

大門一被推開便被無情地甩上。

在Root的面東河高級景觀公寓中,

Root and Shaw迫不及待地 除去身上所有的束縛,

一路從鑰匙,錢包,皮衣,高跟鞋...

一路這麼地甩到沙發旁,

兩人都似乎在爭奪著接下來的主導權,互不相讓..

就在Root因為主場優勢的關係,將Shaw一個按倒在沙發上時,

Shaw又一個轉身搶回了主導權,並順勢將Root往餐桌上按下,

接下來就是一陣摔破鍋碗瓢盆的聲音.....







(身為一個有良心的好Po主,怎麼可以這樣用碗盆帶過呢?)







Shaw順勢扯開了Root的紅色絲質襯衫,露出了黑色的布拉跟白皙的乳(哈哈)房,

此時,Root也順手解下了Shaw的黑色長褲..一把將Shaw勾向自己渴望的地方..

"嗯...啊..."帶著喘息聲..Root隨手想抓住點甚麼來支撐身下的撞擊力..卻又止不住的浪(哈哈)叫呻(哈哈)吟著,在失去主導權也快失去理智的那一刻,忍不住帶著氣惱.."Stop teasing...."

Shaw像是聽見指令一般,準確地找到Root的特殊點,將Root在一陣酥麻忘我之中,送上了天堂。

不同前面的粗暴直接,Shaw 靜靜地伏在Root的身(哈哈)上,陪著Root緩緩地平息。


在Root緩緩睜開眼時,Shaw已經起身,將散落的衣服穿上。

"Hey, sweety, I think maybe there's some way I can repay the favor?"

"Actually, I am running out of time..."接著,Shaw將甩開門離開了。


仍一(哈哈)絲不(哈哈)掛躺(哈哈)在床上的Root歪著頭心想,"Oh well, at least I can save some time for sleep." 明天還有一天的刀跟晨會要開呢。挺好的,享受到良好品質的放鬆,又能兼顧明日工作品質。


準時登機回部隊的Captain Shaw,在飛機上望著曼哈頓漸漸微弱的燈影,心想,這女人真是超出她原本預計的時間了。


三個月後..

"Hey Root, 你最近怎麼來我吧裡這麼勤?門檻都快被你踏爛了"Jason在吧台一邊整理台面準備打烊。

"怎麼?有生意做不好嗎?"Root調笑著回應,但心中想著,都三個月了,就再也沒見到那個個頭是小了一點,殺氣騰騰,但自己偏偏很愛的小個頭了。

"你該不會是不要命地在等那個冰刀女吧!"Jason像是突然發現答案一般,"我小店還要經營啊!!你可不要把她引來破壞我生意阿"

"你自己才是不好好經營生意呢,對自己的客人一點都不了解,她姓啥名啥你一個字母也不知道"Root忍不住抱怨著,要不是這個Jason一點有用的訊息都沒有,她犯得著來這三隻猴子望穿春水嘛!!!


就在兩人有一搭沒一搭鬥嘴的同時,某位踏著俐落步伐的客人走入了三隻猴子..

"不好意思喔,我們要打烊了" Jason話還沒說完,


"Hey sweety, you miss me?" Root已經帶著掩飾不住的笑意,迎向那位"客人"

Captain Shaw終於再次踏入了三支猴子。

但,她也說不上來,為什麼一下飛機就又來了這個吧,這個門上有三支猴子,一隻遮著眼睛,一隻嗚著嘴巴,一隻蓋著耳朵的酒吧。好吧,她是覺得這三支猴子蠻蠢的,如果一隻是拿著槍,一隻是拿著牛排,一隻是拿著超濃芥末三明治,嗯,那應該很酷。她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想看看能不能再遇見上次那個讓她超出預期的女人。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