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ow to turn noise into symphony ( 序)

這是一個故事-關於兩個與系統格格不入的"噪音",

如何透過彼此,成為了生命中最美的交響曲。

人物配對是醫生Root and 軍人 Shaw

(Po有時中英文夾雜,或是語法怪異,還請多多包涵!!)


"You always thought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you, 

  but she always feels that i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Afghanistan-

炎熱,眼前除了黃沙,還是只有黃沙的美軍基地

隨著天空之中轟隆隆的直升機轟鳴之聲,

從捲起的黃沙之中,Captain Shaw緩緩地步出了直升機

雖然Captain Shaw臉上仍帶著煙硝與鮮血留下的痕跡

硬挺的步伐,如鷹一般銳利的雙眼,

稜角分明的臉龐,嚴肅冷冽的神情,

這就是Captain Sameen Shaw,


在Afghanistan如沙漠之鷹的Captain Sameen Shaw。


-New York Memorai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

一棟前衛的大樓,正面對著東河,陽光映照在外牆上的落地窗,

透露出,這是紐約最權威的癌症治療中心。

但,醫院向來不是個能令人感到開心的地方,

沉重的氣氛,冷冰冰的建築,走進了這棟大樓,

似乎就是走入了死亡的大門..

除了...

Chris: Dr. Root, 謝謝你治好了我爸爸,今天爸爸才能出院

Chris雙手緊握著Dr. Root的雙手..

Chris: 啊!Dr. Root, 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真的非常感謝你..

Dr. Root: 沒事的,Chris,我也很替Mr. Pisoni感到高興,他是一個很勇敢堅毅的男人,才能夠戰勝這場疾病(配上Dr. Root特有的天使般微笑與那如棉花糖暖綿綿的聲音)

Chris一陣朦了...

Chirs: Dr. Root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見到你呢?還是有這個榮幸能請你吃飯呢?

Dr. Root: 呵呵,下次的門診是3周後,請Mr. Pisoni記得回診追蹤,至於吃飯..就請你帶爸爸多去吃點高蛋白的營養餐幫助復原吧,我想這才是更重要的。(又是一陣溫暖甜膩的笑容)


轉身步出病室前,Dr. Root撇起了嘴角 收起了天使笑容,

Btw, I don't do relationship...


Dr. Root, aka Dr. Samatha Grove, 

溫暖甜膩能如止痛藥一般的笑容,當然,還有精湛的醫術,

New York Memorai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的明星外科醫師。


TBC. 

评论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