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Happy Birthday

= 這只是我個人的抒發~~

= 應該會在聖誕節有文


逼~~~~~~~~~~~~~~~~~~~~~



New York 迎來了今年第一場雪,

在你生日的今天, 雖然你所處的城市不可能會下雪

但我也終於能趁空檔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第一場雪總是讓我不知為何的興奮

一點一點飄下的雪,慢慢將眼前所有的一切覆上一層白

像是黴菌一般的蕈狀雲,到整片的蔓延



坦白說,我的品味真的比你好

雖然我穿著你買的外套,還有你的外套



我不是找不到你,但我不想找你

即便你會把我餵的飽飽的

還會堅持外套拉高一點風都不能透



但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只願意當你的朋友 

也只能夠當你的朋友

(Well, 我在心裡自己把你當朋友LOL)

因為沒有你,我走不到現在

因為你,我變得更好

但我跟你的人生早就不同了



所以,我選擇在心裡,看著今年紐約第一場雪,

微笑著,暖暖的,

因為這場雪,因為你的生日,覺得幸福著。


願,一切安好。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