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無題-但不是文~~~~

「我決定,用這個夏天去重新感受,我們曾共同擁有過的夏天。」



這麼多年後,

我又重新回到了這裡,

你我曾經歷過的曾經



機場沒有變,麥當勞也還在那

一踏上了這趟旅程

那些片段 好像很清楚 但又很模糊

我在Starbucks買過馬克杯,在那個專櫃買了保養品

而我離開時,因為風雪困在機場內,

而你在機場外,大風雪中,一路開車哭著回去



接著來到了 我們曾生活過的環境

Well,不是全然同一個, 

但那片空曠 那片廣闊 是一樣的

眼前所見, 讓我覺得很鮮明的 不陌生

但,曾與你共同有過的片段,倒真的記不得了



我是個在城市中長大的人,

過去,在森林裡,在鄉下,

那份寧靜總是讓我感到不自在跟害怕



是的,你覺得你我曾去住過樹林小屋很浪漫

我當時可是渾身地不自在



所以當時的我,並無法像現在如此的怡然自得

當時的我,不懂得表達

也沒辦法體會你想帶我體驗的生活



但,謝謝你,曾經那麼努力過



有過那個過去,

讓我現在更能用平靜的心情來欣賞眼前的一切

你曾想讓我體會的一切

我現在用更好的方式來體會



「我決定,用這個夏天去重新感受,我們曾共同擁有過的夏天。」



出發前,腦中閃過了這句話



但我決定,不去拜訪我們真正生活過的那個小鎮了



"What happened in St. Joseph stayed in St. Joseph"



看著Google maps上,那些我們曾去過的小鎮

突然也沒特別硬要想去拜訪的念頭了

I think, that's enough for me. 



我知道我已經準備好再出發了

硬要去,也許只是一種為賦新辭強說愁罷了



當時的脆弱,怯懦,不勇敢

都已經過去了

即便我仍有還多努力的空間,變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但我已經選擇用不同的方式來面對 挫折 與 難受了



我也更加確定,我現在想要 該要什麼生活了

我喜歡這裡的寧靜,

但我知道,我想做的事情,不在這片悠閒的寧靜之中



如果當時的我有所不同,

也許我跟你此刻真能共同生活

但人生就是會Detour

你錯過了上個出口,你只能前行改道了

是沒有U turn的。



我很好,

我在這裡,一切都好

原來這就是在那麼多年之前所渴望感受到的

一切都過去了,的感覺。




-國境之南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评论(2)

热度(4)